雙下巴抽脂QA:恢復期多久?術後會很腫?可否搭配電波拉皮?│雅丰診所

2020-0528-13.jpg

雙下巴抽脂失敗原因?雙下巴抽脂恢復期很久嗎?雙下巴抽脂術後脂肪會再回長嗎? 無論是男女老少、身材胖瘦,若臉部出現下垂或是雙下巴,易容易給人老態、疲倦的憔悴感。而雙下巴的成因有很多,若經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評估為脂肪堆積,如何有效擺脫肥厚的雙下巴,愛美小編特地邀請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來為大家解惑,以下整理出消費者對於雙下巴抽脂手術常見的疑問。

一、雙下巴抽脂術後脂肪會再回長嗎?

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解釋,雙下巴的成因若為脂肪堆積,而經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觸診與評估後,進行雙下巴抽脂手術,將多餘堆積的脂肪取出,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雖然術後脂肪細胞數量不會再增加,然而術後臉部會不會再發胖,還是和患者抽脂術後的自主照護及生活習慣相關。

二、雙下巴抽脂術恢復期會很久嗎?

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說明,許多人對於手術容易擔憂術後恢復期過久,然而隨著抽脂技術的進步,直接抽取出堆積的脂肪,不只術後消除雙下巴的效果較為有感,腫脹程度與不適感也沒有想像中高,傷口疤痕亦不明顯。若選擇抽脂技術好、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抽脂術後臉部還能有緊緻與拉提的視覺效果。

擔心雙下巴抽脂恢復期太久?了解天鵝頸手術,恢復期短且術後照顧簡單!

三、雙下巴抽脂術後多久可再做電音波拉皮?

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分享,很多消費者做完雙下巴抽脂術後,因消除了堆積的脂肪,輪廓都會變得比以往明顯,但有部分患者因年紀的關係,皮膚彈性較為鬆弛,若有意讓輪廓線更明顯,可再搭配電音波拉皮,加強皮膚的緊實度,但建議須待雙下巴抽脂術後三個月左右,視臉部狀況恢復穩定後再進行,讓臉部的輪廓線達到理想目標。

立即了解雙下巴抽脂手術,讓臉部輪廓更理想!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