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隆乳打造美胸 手術切口與材質優勢相輔相成

1081205-13.jpg

 

根據研究統計,令現代女性最容易感到沒自信的原因,第一名就屬「身材外貌」,一個人天生散發出來的自信,往往是吸引人的魅力來源,但如果對自己信心不足時,也容易顯得整個人暗淡無光。對時下女性來說,擁有好身材仍是讓人更有自信,且對自我滿足能感到滿意的關鍵,而這也是近年來醫學美容詢問度日益增加的主因之一。

在改善身材的整形項目中,隆乳一直都是亞洲女性相當有興趣的療程,而隨著對手術美感的要求提高,現在有許多消費者希望隆乳後,不只是胸部豐滿度增加,更希望胸形能越自然、觸感也能越真實,更希望能不在胸部上留下手術的痕跡。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表示,針對這類需求,建議透過內視鏡腋下隆乳搭配Motiva波力媚義乳(俗稱魔滴)。

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說明,因 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內部填充高凝膠型矽膠,具有黏稠度、流動性與高彈性特色,讓觸感更接近真實的胸部;除此之外,因延展性也比以往的假體來的更好,搭配內視鏡的輔助下,讓從腋下放置假體的過程中能更加安全與順利,且破裂機率與莢膜攣縮的機率都較低。

在經驗豐富的醫師操作下,可減少隆乳傷口的長度,不僅是讓疤痕更不明顯,也有助於縮短術後的恢復期,讓隆乳成果更加乘。隨著隆乳的材質與切口的選擇增加,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也讓有隆乳需求的女性,更能依照個人的喜好與醫師討論對手術的期望。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提醒,隆乳手術的細節需經過全方位的評估,規劃合適的手術方式。

除此之外,雅丰診所提供隆乳患者術後完整的照顧,依據每位患者恢復的情況,包含消炎點滴、中藥調理、高壓氧與LPG排水課程等,項目依照患者的恢復情況做安排,術後也會透過定期的回診追蹤,由醫師把關術後的恢復狀態,確保患者術後成效,無論是隆乳手術過程還是結果都能讓人安心滿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