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連假小手術 客製化縫雙眼皮手術 修復期短恢復快

1080703-800-3.jpg

 

今年上半年連假很多,每次連假不少民眾都會安排旅遊或聚餐,但也有部分愛美民眾會趁連假前去診所修修臉,這樣在連續假期間就能夠好好休息恢復。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表示,連假可選擇修復期短的整型手術,當中推薦縫雙眼皮手術,縫雙眼皮手術傷口小、修復期短,術後需要在家修復2-3天並加強冰敷,建議有興趣的民眾可趁連假前到診所諮詢手術。

根據統計亞洲人種中,特別是華人、日本及韓國等地民眾單眼皮的比率較高,以至於雙眼皮手術一直是亞洲國家熱門的整形項目,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說明,縫雙眼皮手術能創造眼瞼上自然的摺痕,來達到放大眼睛的效果,不過雙眼皮須考慮到五官及眼型比例,同時還要考量到眼距、眉骨與臉型的條件,才能為患者做出理想的雙眼皮。

縫雙眼皮手術連假熱門 慎選整形外科專業醫師

縫雙眼皮手術在整型手術中不算大手術,但要做到兩眼對稱或是摺痕自然,需要醫生熟稔的技術,縫雙眼皮手術前會與患者詳細諮詢,達成共識再進行手術,由於每個人的眼皮狀況與想要的成效皆不同,因此會為每位患者量身訂做適合的雙眼皮手術。

而縫雙眼皮手術結束後第一週,眼部會有腫脹感,部分人可能伴有瘀青的問題(依照個人體質而有差異),必須加強眼部冰敷,並且避免刺激性食物與酒精,盡量讓身體好好休息,才能順利恢復。手術後雅丰時尚診所也會為患者準備消炎藥物、中藥調理與居家修復包,除此之外還會安排一週、一個月以及三個月回診追蹤,讓醫師了解手術的復原狀況,讓患者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擁有美麗的雙眼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