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胸型問題大小不滿意 內視鏡腋下隆乳調整理想美胸

2020-0528-12.jpg

 

 

根據網路問卷調查,超過八成女性不滿意自己的胸部,且有六成女性認為理想的胸部大小為D罩杯。雅丰吳欣恆醫師指出,門診中常見的胸型及隆乳手術的問題,其實不外乎胸型美觀與否,或是大小尺寸問題,而因應不同條件狀況,通常在親自與醫生門診諮詢後,都能獲得詳細的解答與了解,在此也列出最常見的兩個問題與大家分享。

1.常見的胸型問題有哪些呢

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來門診做隆乳諮詢,大部分都是有大小奶、雞胸、下垂外擴、扁胸等胸型困擾,建議可利用假體隆乳手術,修飾胸型達到理想效果。若擔心隆乳手術會留下明顯的疤痕,可考慮選擇內視鏡腋下隆乳手術,因手術的切口痕跡是藏匿於腋下皺褶處,在胸部外觀上是完全不留痕跡,且搭配內視鏡的輔助下,能讓放置假體的過程中更加安全與順利,幫助調整至理想美胸,找回對身材的自信與美麗。

2.外擴做腋下隆乳術集中效果好嗎?

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外擴胸型亦可放心選擇內視鏡腋下隆乳手術,交由專業隆乳醫師搭配內視鏡的輔助下,能讓放置假體的過程中更加安全與順利,但隆乳手術成功的關鍵,仍需選擇富有隆乳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諮詢與評估且根據其自身條件做改善,達到胸型自然集中且豐滿的美胸效果。

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叮嚀,為讓隆乳術後的成果更為穩定,術後照護是重要且不可忽視的關鍵,雅丰診所於隆乳術後,貼心依據每位患者的恢復情況,安排完整的照護,包含消炎點滴、中醫看診與中藥調理以及高壓氧與LPG排水課程等,並透過定期的回診追蹤,由專業醫師把關隆乳術後的恢復狀態,讓隆乳無論是手術過程還是結果都令人更加安心與滿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