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無痕解決眼袋與淚溝困擾 內開眼袋手術恢復晶亮雙眸

1081018-800-1.jpg

 

在所有五官之中,眼部一直以來是許多愛美人士所在意的地方,其中「眼下」的美觀程度,對於整體的視覺年齡亦有關鍵的影響。許多人時常分不清所謂的「臥蠶」與「眼袋」,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說明,眼袋與臥蠶的差異在於,臥蠶是緊連著下眼瞼、帶狀隆起的「肌肉」,形狀飽滿圓潤,通常給人年輕可愛的感覺;而眼袋則是在臥蠶下方、因脂肪堆積而在下眼瞼組織中形成的袋狀物,往往給人無神與憔悴感。

雖然都是眼下突出的結構,但臥蠶與眼袋所帶來的效果卻大有不同,尤其眼袋往往還合併了淚溝問題,好發的年齡也越來越年輕,一旦出現嚴重的眼袋與淚溝問題,不但整體給人的感覺較為老態,更會讓臥蠶變得不明顯。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指出,眼袋與淚溝問題只要一出現,即便抹再多的保養品也沒有用,且隨著眼袋凸出的時間愈長,眼皮還會逐漸變鬆,最根本的方式還是即時透過內開眼袋手術處理。

眼部整形手術 眼袋淚溝一次解決

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表示,在年輕、問題尚不嚴重時處理眼袋與淚溝問題,只需透過簡單的內開眼袋手術,便能達到良好的改善效果。因年輕族群皮膚彈性較好,或只有輕至中度的眼皮皺紋問題,只要利用內開眼袋手術,從眼內結膜取出脂肪,在臉部外觀上不會留下明顯傷口與疤痕。加上內開眼袋手術的時間短、恢復期也較短,因此術後並無太大負擔。若同時有淚溝問題,在內開眼袋手術的過程中,可將多餘的脂肪移位填補至凹陷淚溝。

最後,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叮嚀,眼部整形是許多人進行醫美的優先選擇,然而「魔鬼藏在細節裡」,要有理想滿意的手術成效,最終還是要依照個人眼部條件與問題程度,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因此手術前務必尋求富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與良好的診所醫療團隊,當面與手術醫師諮詢及評估,並告知醫師對於手術期望的效果,雙方對於手術取得共識,才能精準改善眼部的問題,讓眼部整體恢復晶亮有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