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改善腰腹脂肪達理想S腰 醫師談腰線影響身材比例

1090831-14.jpg

現代人因工作需長期久坐、飲食不正常或運動量低,導致脂肪容易堆積於腰腹部、大腿等部位。對於以抽脂手術來雕塑曲線,大部分人都還是有錯誤的迷思,認為手術時只要脂肪抽出的越多、瘦身效果就會越好。然而,吳欣恆醫師說明,消除堆積脂肪固然重要,但抽脂後整體身型的比例更會影響整體曲線,因此抽脂量的拿捏與部位的選擇,更是影響成效的關鍵。

進行環抽手術前,醫師會透過測量患者的身形、比例甚至骨架大小等,規劃專屬的抽脂計畫。以腰腹抽脂來說,決定腰身與腰線抽脂的位置是為關鍵。吳欣恆醫師表示,進行環抽手術中重要的是術後的「質」,而非抽取出的「量」。如何透過腰腹環抽,減少局部堆積的脂肪,更能雕塑纖細的腰線與理想的腰臀比例,相當考驗醫師手術的判斷與專業。

抽脂手術 精雕身材曲線

吳欣恆醫師提醒,在技術專業、富有經驗的的整形外科醫師操刀下,以平均分散的抽脂技術,能讓抽脂術後的腰腹肌膚呈現較為平整、緊實的狀態,避免術後肌膚產生凹凸不平的問題;時下的抽脂設備雖然進步,出血量與破壞性都相較於以往來得低,但仍務必慎選抽脂手術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確保手術的成效與安全。

最後,丰雅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叮嚀,抽脂術後的照護過程亦為關鍵,丰雅時尚診所貼心提供高壓氧、術後按摩及量身的中藥調理。即使透過抽脂手術減少脂肪量,若術後沒有配合規律的運動習慣與飲食按制,還是易造成復胖的可能性,因此抽脂療程後仍需保持規律運動以及良好的飲食習慣,如此才能維持理想的體態。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