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拒絕老態!眼袋年輕化不可忽視 內開眼袋手術速效改善

1090909-3.jpg

近年由於3C用品使用普及與工作型態上的改變,許多人長期用眼過度且作息不正常,除了產生黑眼圈外,也加入眼袋的形成,這也讓眼袋手術不再是老年人才需要的整形項目。

以往年輕人的熱門眼部整形為雙眼皮手術,但近幾年眼袋手術也增加不少的年輕族群前來門診與醫師進行諮詢。丰雅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表示,後天形成的眼袋,是由於下瞼皮膚與眼輪匝肌變得鬆弛,造成眶隔膜支持力下降,使得眶脂肪移位、脫垂,導致下瞼組織有臃腫或下垂的情況,而在眼下形成袋狀。

不過大部分的年輕人因皮膚彈性度佳,且眼袋問題的程度還算輕微不到非常嚴重,會建議可做內開眼袋手術,術後恢復期比較短,不會在臉部留下明顯的疤痕,也可以達到完善理想的去除眼袋效果。

眼袋淚溝手術 速效改善老態

丰雅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分享,若同時有淚溝問題,在進行內開眼袋手術同時,會從眼內結膜取出的多餘脂肪,這時就可將多餘的脂肪移位,填補至凹陷淚溝處,一次處理眼袋與淚溝問題,改善眼周整體的老化問題,對於眼袋手術患者來說,不用擔心手術帶來太大的負擔,術後的效果也相當自然。

最後,丰雅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叮嚀,眼袋手術並不是想像中的簡單,必須評估全面性的眼周及臉部問題,有時除了眼袋問題,還可能包括淚溝、甚至是中臉凹陷鬆弛等問題,故務必尋求富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與環境良好的診所團隊,面對面與手術醫師進行討論,甚至搭配觸診評估,雙方取得理想共識,才能有效改善惱人的眼部衰老問題。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