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 擺脫難纏雙下巴│雅丰診所

1090327-800-01.jpg

看著那些拍照臉上零死角的網拍模特兒,有些消費者表示明明身材不胖,但照鏡子卻看見鏡中的自己有著肥厚的雙下巴,為何身材不胖,臉上卻掛著難纏的雙下巴呢?愛美小編特地邀請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來為大家解惑,以下整理出消費者對於雙下巴抽脂手術常見的疑問。

我不胖怎會有雙下巴?雙下巴怎麼形成

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說明,雙下巴成因複雜,可能是源自於遺傳、肌膚老化鬆弛與脂肪堆積,但明明不胖卻仍有雙下巴的困擾,這類問題常見於圓臉臉型的人,主要是圓臉的人下巴和顴骨並不明顯,視覺上一旦皮膚老化鬆弛或是脂肪堆積,會比其它臉型的人有更明顯的雙下巴;而另外的原因則可能是不正確的姿勢導致,例如每天長時間低頭使用3C產品,導致軟組織提前鬆弛下垂,形成明顯的雙下巴。

下巴抽脂術再做埋拉提電音波拉皮?

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分享,很多消費者做完雙下巴抽脂術後,為達更理想的小臉效果,會想再搭配埋線拉提或是電音波拉皮等療程,建議等雙下巴抽脂術後三個月左右,待臉部狀況恢復穩定,屆時再搭配埋線拉提或是電音波拉皮療程,讓臉部的輪廓線達更理想的目標。

雅丰吳欣恆醫師叮嚀,雙下巴抽脂手術務必與醫師面對面諮詢及觸診測量,並依據患者的狀況、期望效果以及預算做溝通與選擇,才能根據自身狀況做改善,達到理想目標,不過無論是選擇哪種抽脂手術,醫師技術的好壞都是手術成敗的重要關鍵,消費者若有意願進行抽脂手術,務必慎選合格且具良好口碑的醫師與診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