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大腿環抽手術擺脫粗腿困擾 抽脂術前全面評估

pexels-photo-4672716.jpeg

 

根據網路統計,大腿肥胖和臀部局部脂肪的堆積,為女性身材困擾第二名,冠軍則是手臂部位。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指出,很多因身材困擾前來諮詢的患者,期望可藉由一次性環抽手術,雕塑纖細且理想的體態,然而並非所有人都適合或需要環抽,應由抽脂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依據身形比例和脂肪堆積的程度,與期望的身形需求,先進行完善的術前評估。 

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解釋,當肥厚的脂肪包住肌肉和骨架時,就會使腿型顯得臃腫與鬆弛,而女性皮下脂肪堆積最多的地方,大多位於腹部跟大腿和臀部。因肥胖會導致脂肪細胞組織的增大,但脂肪細胞的數量不會增加太多,膨脹後的脂肪細胞因比例不同,所以原先平整光滑的肌膚也因此被撐開,使得外型上看起來凹凸和臃腫,甚至是產生橘皮組織。

大腿環抽 術前評估

環抽效果就一定會好嗎?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說明,抽脂術前必須依據患者的身形比例,以及骨架大小結構,做適當的調整與測量。抽脂重要的是術後的「質」,而非抽取出的「量」。抽脂應是在技術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操刀下,以平均分散的抽脂技術,讓抽脂術後的腿部肌膚可呈現較為平整、緊實,以避免術後肌膚產生凹凸不平的狀況。

最後,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叮嚀,臀部與屁股下垂的脂肪,也會影響背面腿型的美感,因此在環抽手術當下,臀下圍應抽取多少量,亦會於大腿環抽時一併納入考量。因每個人的身形與比例皆不同,還是建議有意願做環抽手術的患者,務必與醫師面對面諮詢並觸診測量,依據個人的狀況、期望效果以及預算,量身規劃合適的手術方案,也才能根據自身條件進行相符合的改善,達到理想的體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