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單眼皮人妻「眼」化論:無神黃臉婆→大眼系韓妞

2014_1029 0276_OK_0.jpg

 

編輯採訪:劉繼珩

隨著韓流風潮的崛起,有著像都教授、Rain一樣單眼皮、小眼睛的男生成為時下搶手貨,但這股流行在女生身上卻不適用,雙眼皮、大眼睛還是大家普遍認為「美女」應具備的條件之一。

雙眼皮貼 非大眼長久之道

對於單眼皮的女生而言,最常用來變身雙眼皮的方式,就是利用雙眼皮貼和化妝技巧喬裝出有神大眼,然而一但卸下妝容,就還是難免得面對無神瞇瞇眼的事實。

整形外科吳欣恆醫師提醒經常使用雙眼皮貼的美眉,「雙眼皮貼貼久了可能會造成過敏、紅腫發炎的現象,反覆發炎則容易產生色素沉積的問題;再加上雙眼皮貼需要每天撕貼,更會在脆弱的眼皮上留下撕裂痕跡,這些對眼睛來說都是傷害。」

如果想要讓單薄的單眼皮變成有自信的雙眼皮,從小眼一族晉升為大眼正妹,建議可以選擇雙眼皮手術,擺脫貼膠人生,素顏也不怕變了一個人!

縫雙眼皮 拯救無神人妻

已經與天生的單眼皮共度25個年頭的人妻婷婷,回想起在畫新娘妝時,新秘貼了好幾層雙眼皮貼,再黏上濃厚捲翹的多層假睫毛,才勉強製造出一點點大眼效果,不禁感嘆單眼皮真辛苦,於是在婚後決定告別單眼皮!

吳欣恆醫師與婷婷諮詢討論的過程中發現,他的眼皮褶子雖多卻不夠明顯,所以才會看起來總是睡不飽、無精打采的樣子,所幸她的年紀尚輕,眼皮鬆弛程度並不嚴重,建議可採取縫合手術,「只要將眼皮褶子縫緊,讓皺褶變得更明顯,雙眼皮就會自然出現了!」

縫雙眼皮 可同時合併眼週手術

精打細算的人妻小婷心想,既然都要做雙眼皮手術了,能不能乾脆順便把長年困擾他的眼袋也「修理」掉呢?這種一舉兩得的事是可行的喔!吳欣恆醫師表示,在縫雙眼皮時,也可以合併相關的眼週手術,例如:割除眼袋、開眼頭、施打肉毒桿菌消除魚尾紋等,在一次手術的時間裡就能同時將其他眼部問題搞定。

手術完成後不只雙眼皮讓眼睛變得大且有神,割除眼袋也使人顯得年輕、有活力,開眼頭則可拉近兩眼距離,相對位置上可令鼻型更顯立體,最後再把眼尾的魚尾紋撫平,整個人立刻少了5歲!沒想到只是微調了眼部,就能帶來這麼大的轉變,誰說結了婚就得當黃臉婆?變身大眼系韓妞後,連婷婷的老公都說:老婆比婚前更正了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