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Motiva波力媚魔滴隆乳新選擇 醫師說明絨毛面隆乳植入物疑慮

dr.ho_pressrelease12.jpg

 

近期台灣衛福部下令愛力根公司召回絨毛面矽膠填充物,這是由於國外陸續發現絨毛面乳房植入物可能與一種罕見的淋巴癌有關,因此,台灣跟進要求愛力根公司全面停止出貨並進行回收。對此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表示,絨毛面果凍矽膠導致淋巴癌的機率相當低,其發生率僅十萬分之一,且目前台灣國內並沒有確診案例,對隆乳有興趣的愛美女性不用過於擔心。

而對於曾接受過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人來說,心中難免會產生疑惑及不安,擔心是不是需要立即取出絨毛面植入物,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說明,由於此淋巴癌發生率極低,同美國FDA建議:不須預防性地取出義乳,只須定期追蹤;不過,若是發現胸部有持續疼痛或是腫脹的情形,應盡快尋求醫師的協助,同時也建議女性可以定期做乳房超音波,以確保胸部的建康,能夠提早發現異狀及早治療。

「那還可以做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嗎?」相信這是不少原本偏好絨毛面客人會有的問題,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解釋,其他非愛力根公司生產之產品仍可安心使用,如近期討論度極高的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使用「奈米絨毛」,對人體組織刺激更小,使莢膜攣縮機率降低至1%以下,同時也減少因異物植入而引發過敏發炎等併發症的可能。

此外,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內填充高凝膠型矽膠,其凝膠的黏稠度、流動性及高彈性的特色,不只讓觸感與真實的乳房更相近,也讓隆乳更加自然符合人體工學,平躺時胸部會自然外擴、站立時胸型則呈現水滴垂墜狀,因此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也成為目前隆乳詢問度最高的義乳材質。最後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強調,不管是哪一種隆乳手術及材質都有其優劣,經驗豐富的醫師應依據客人的需求及條件給予適合的規劃,同時配合完善的術後照顧,才能讓隆乳的成果趨於理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