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Motiva波力媚隆乳兼具自然及安全 醫師技術是關鍵

1090630-04.jpg

 

隨著整型風氣的盛行,加上女性對於自我身材的要求愈來愈高下,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成為不少女性自信的來源,因而帶起隆乳手術的風潮,對此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表示,有隆乳需求的女性大致可以分為先天及後天,先天上大多與遺傳有關,如天生胸部太小或是胸型不滿意,而後天因素則可能與產後乳房萎縮、胸部因年齡漸增下垂,或因疾病而導致乳房外形改變等等,然而不管是哪種因素,兼具隆乳的安全性以及外型自然美觀,一直是每個女性的隆乳的重點。

影響隆乳手術自然的關鍵在於胸型和觸感,除了跟義乳的大小和形狀有關,也攸關義乳材質的選擇和植入的位置,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說明,目前討論度最高的Motiva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隆乳),具備流動性及彈性,不管是躺下及站立時都能隨著地心引力自然地變化,且表面為奈米絨毛,觸感比一般絨毛面義乳還要軟,同時Motiva波力媚隆乳也具有高延展性,只要開一個小切口,就能夠讓義乳放置體內,使手術的範圍縮小,大幅縮減傷口的癒合時間。

Motiva波力媚隆乳

而在隆乳安全性上,由於Motiva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隆乳)具備視覺辨識防護膜,當植入物若有滲漏破裂時,藍色的防護層會變成白色,能讓醫師快速判斷假體是否完整無滲漏,提升隆乳的安全性。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也提到,Motiva波力媚隆乳表面為奈米絨毛面,能與組織完全密合,不易產生莢膜攣縮的問題,若不幸導致義乳損傷,Motiva波力媚隆乳也有安心保固可以重新更換義乳,更重要的是,義乳裡會植入含有原廠資料晶片,防止黑心廠商魚目混珠混淆消費者。

此外,隆乳手術的疤痕位置也是部分愛美朋友的擔憂,不過現今的隆乳技術已臻成熟,配合內視鏡輔助,不管是從腋下還是乳暈隆乳,都能將疤痕藏在隱密處,重點在於手術醫師的技術及經驗,因此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提醒有興趣的朋友,術前務必選擇具備整形外科專科背景的醫師以及信譽良好的診所,透過諮詢確認手術細節及美感,同時做好術後照護,才能兼具隆乳的效果及自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