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非侵入私密處緊實療程夯 醫師說明薇薇電波與G緊雷射差異

1090731-10.jpg

 

妳有私密處保養的習慣嗎?隨著社會風氣的盛行,以及網路上衛教資訊的普及,有愈來愈多女性開始懂得呵護私密處,不僅注重私密處外觀上的顏色及形狀,更在意內部的緊實度,過去有私密處整形的方式能有效解決陰道鬆弛的困擾,不過現在有不用開刀的技術,就能恢復陰道的緊實及彈性,究竟是什麼,就讓我們一起瞧瞧看。

Q:目前市面上不需要開刀的陰道緊實療程是什麼?

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

現在有薇薇電波與G緊雷射兩種,兩者可以在無麻醉的情況下進行,治療過程無疼痛而有溫熱感,不過由於私密處是非常敏感和隱密的部位,部分客人會選擇睡眠麻醉以提升療程的舒適度,不過不管是薇薇電波還是G緊雷射,皆不會造成破壞性傷口,恢復其相當短,術後一個禮拜後就能與伴侶正常進行性行為。

Q:那薇薇電波與G緊雷射的差別是?

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

薇薇電波是利用電波拉皮的原理,治療深度較深,而G緊雷射是用光熱效應,作用深度較淺,因此薇薇電波效果較長,可維持近一年,G緊雷射在一年內則須施打2-3次,但兩者都是常見的私密處保養,能有效緊實私密處深淺層的結締組織。

Q:什麼人可以做陰道緊實療程?

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

除了有陰道鬆弛困擾的人可以做陰道緊實療程外,如私密處有乾澀乾癢、散發異味,甚至面臨感染發炎的問題,在打完薇薇電波及G緊雷射後,這些現象都會慢慢改善,此外,隨著年紀逐漸老化、萎縮,當骨盆底的韌帶支持力降低,就容易引發尿失禁,而透過非侵入式的陰道緊實療程也能獲得緩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