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雙眼皮貼致眼皮老化 訂書針雙眼皮塑深邃大眼

1060621-800-1.jpg

 

眼睛是影響顏值的重要部位,擁有深邃的雙眼皮是許多單眼皮女性所追求的,因此雙眼皮手術一直是整形美容中的熱門項目,不過仍有不少愛美女性礙於預算或是擔心手術失敗等原因,而選擇以雙眼皮貼輔助,甚至以為貼雙眼皮貼久了就能產生永久雙眼皮。何于甄醫師澄清,長期使用雙眼皮貼並不會形成永久性雙眼皮,反而容易造成眼皮鬆弛、多層眼皮或泡泡眼等其他後遺症。

雙眼皮越貼越鬆 也無法永久定型

何于甄醫師說明,使用雙眼皮貼時會拉扯肌膚,使眼皮失去彈性而下垂,同時導致色素沉澱,加速眼皮皮膚老化,此外,若沒有把雙眼皮膠清除乾淨,也會提高眼皮感染的機率,引發紅腫、發炎等問題。何于甄醫師進一步補充,市面上的雙眼皮貼和雙眼皮膠,是經過壓迫、黏貼皮膚形成臨時的雙眼皮皺褶,不能改變上眼瞼的解剖結構,因此再怎麼貼也無法達到永久定型的效果,最終還是需要靠整形手術改善。

雙眼皮是眼整型項目中最常見的手術,只要交由信譽良好及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便能降低手術失敗的風險,而其中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更具備恢復期短的優勢。整形外科醫師何于甄解釋,訂書針雙眼皮在眼皮上只會看到數個小點,搭配醫師的專業技術可精準將眼瞼板與上眼瞼皮深入縫合,不僅手術時間短、出血量少,術後也不會有明顯的瘀青腫脹,若患者較容易緊張害怕,也可以選擇舒眠麻醉的方式進行手術,一醒來便能有一雙明亮大眼。

一單一雙大小眼 雙眼皮手術可改善

而本身是一單一雙眼皮的女性,由於預算的考量會傾向只做一邊雙眼皮線就好,對此所何于甄醫師表示,訂書針雙眼皮手術的確是能做到單邊眼皮的改善,但是兩邊雙眼皮的緊實度及深邃度會有些許差異,時間久了還是會有不對稱的問題,因此建議有雙眼皮手術需求的女性兩邊一起施作,先給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評估眼皮狀況,依據每個人的眼形條件給予治療規劃,並進行充分溝通以達到美感上的共識,才能避免期望與現實的落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