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縫合式提眼肌合併雙眼皮手術 改善多層眼皮│雅丰診所

1080321-800-3.jpg

雙眼皮手術一直是台灣醫美整形的熱門項目,甚至受術者的年齡有逐漸下降的趨勢,有許多大學生或是未滿18歲偕同父母前來的年輕人詢問,不過,並不是天生單眼皮的人才會做雙眼皮手術,其中發現不少人有「多層眼皮」的困擾。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表示,不管是天生眼褶就有很多層,或是後天習慣導致多層眼皮,其實都能透過雙眼皮手術獲得改善。

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說明,眼部皮膚是全身皮膚最薄的,本身彈性就比較差,而隨著年齡的增加,膠原蛋白減少,當上眼瞼皮膚鬆弛而缺乏支撐,就會掉下來擠壓在一起,形成了多層眼皮;多層眼皮不但顯老、沒精神,若是左右兩邊的眼皮層數不對稱,還會變成大小眼,因此許多民眾便會轉而尋求醫學美容的技術,將多層眼皮修整為一條深邃的雙眼皮線。

多層眼皮可改善 縫雙眼皮合併提眼肌

不過,當多層眼皮的情形過於嚴重形成大小眼或眼瞼下垂,不只需要做雙眼皮手術,通常還需要合併縫式提眼肌手術才能有理想的成果。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解釋,隱形縫合式提眼肌手術不同於一般的提眼肌技術,不須切開皮膚組職,便可經結膜內縫法使眼睛變大,傷口隱藏在眼結膜裡頭,外觀看不出來疤痕,恢復期也較短,相當適合輕中度大小眼、眼瞼下垂、提眼肌鬆弛的患者。

而門診中常見客人對雙眼皮手術有個誤解:「醫師,可以幫我多縫幾針嗎?」以為多縫幾針就能延長雙眼皮的維持時間,對此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分享,雙眼皮並不是縫越多針越好,而是要針對每個人的眼睛條件,如眼皮脂肪多寡、眼型及眼距等做客製化的調整,此外,雙眼皮手術的成敗與否也跟操作醫師的技術相關,建議有需求的民眾,務必確認醫師的背景,並親自諮詢溝通以達到共識,才能避免預期上的落差。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