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隆乳陰道緊實手術一起做 媽咪美形Mommy Makeover恢復產後自信

1080102-3.jpg

 

媽咪真的很偉大,不僅要經歷十個月的懷孕過程,產後還會面臨一連串生理上的變化,像是乳房萎縮下垂、陰道鬆弛、體態臃腫、膚質改變等問題,根據調查也發現,體態及外表的變化是產後婦女鬱悶的關鍵,甚至還有年輕女性因此不敢生育。對此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表示,隨著醫療技術的精進及整形風氣的開放,近幾年發現產後女性的求診比例較過去提升許多,主要是詢問隆乳手術、私密處整型及體態雕塑等相關療程,希望能透過手術恢復過往的身材及自信。

產後身材變形使媽咪失去自信

女性的胸部會從懷孕開始隨著賀爾蒙變化,產後由於乳腺組織萎縮,使得胸部出現下垂、縮水的現象,倘若有哺乳的需求,乳頭也可能因為長期親餵而變形;此外,不管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陰道都會因為懷孕生產而有鬆弛的情形。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說明,為了改善產後女性所面臨的問題,過往可能需要分別做隆乳及私密處整形手術,不過有賴於現今醫學技術發達,兩個手術可以一起施作,讓媽咪同時度過恢復期,以節省時間上的浪費。

專業媽咪美形需指定專科醫師

不過,要同時完成媽咪美形Mommy Makeover二至三項整形手術,相當考驗操刀醫師的技術及經驗,術前需要專業且仔細的全面評估,此外,所屬的醫療團隊是否提供完善的照護也是手術成功的關鍵,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也提到,產後婦女對自己的身材比一般女性更沒信心,情緒也較為低落,身為專業醫師除了提供知識上的諮詢,更需要耐心傾聽及設身處地了解對方的心情,才能幫助產後婦女恢復以往自信與魅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