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隆乳自然度及疤痕 醫師技術及經驗是關鍵

20200330-02.jpg

 

胸部大小是多數女性在意的困擾,隨著觀念的開放以及醫美整形的盛行,大眾對於整型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許多女性更願意為了擁有好身材而進行手術,不過,雖然小胸族都希望可以升級罩杯,但還是有部分愛美朋友想做卻不敢付諸行動,對此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表示,前來諮詢隆乳的女性常會詢問:「隆乳術後胸部自然嗎?」、「會不會因為疤痕明顯而被發現有做過隆乳?」,顯然胸部的自然度以及手術疤痕是現代女性隆乳最擔心的問題。

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說明,自然的胸部須兼顧視覺及觸感,以視覺來說,胸部的大小、形狀、位置都會影響到整體的呈現,而這就會攸關醫師術前的評估、義乳材質的選擇以及義乳植入的位置,一般女性都會認為胸部做越大越好,實際上則需要考量到患者的身形比例及條件而決定;而觸感會跟植入物的材質與胸部脂肪的厚度有關,如果本身體型單薄、脂肪少,在做完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可以補脂在胸部邊緣,不僅能避免容易摸到義乳皺褶,也能讓胸型更加飽滿。

隆乳手術切口選擇題

而針對隆乳手術的疤痕,過去會以女性抬手時,腋下有無疤痕作為隆乳的判別,不過現今隆乳技術已臻成熟,配合內視鏡以及彈性良好的義乳,可以有效縮小傷口,同時將疤痕藏在腋下的皺褶中,待疤痕淡化之後,就難發覺隆乳的痕跡,何于甄醫師也提到,如果還是有疑慮,也可以選擇由乳暈下緣處進行隆乳,切口跟乳暈顏色接近,加上位置較隱密,所以也能降低被人發現隆乳的可能性。

然而,隆乳術後是否自然也有其他影響因素,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建議對隆乳手術有興趣的朋友,術前務必尋求合格正規的醫療院所進行諮詢,此外,醫師的技術無疑是手術成功的關鍵,除了選擇具備整形外科專科背景的醫師操作,也要透過面對面溝通,以確認彼此在美感上達成共識,隆乳並非做越大越好,兼顧效果及自然才是最理想的手術成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