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縫雙眼皮手術年輕人接受度高 醫師提醒:慎選醫師及醫療診所

dr.ho_pressrelease10.jpg

 

隨著醫學科技的進步及整型風氣的盛行,有愈來愈多年輕人悄悄進廠維修,暑假也成為醫美整形的旺季,這是因為暑假時間夠長,能有足夠的時間度過恢復期,使得許多大學生及社會新鮮人因而把握時機整修門面。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表示,依暑假就診情形來看,發現年輕人諮詢雙眼皮手術的比例甚高,希望藉此改善單眼皮或內雙無神的情形,搶在開學前或是求職時有明亮的深邃大眼。

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說明,由於年輕人的眼部條件較好,通常沒有脂肪過多或是眼皮鬆弛問題,因此可以選擇恢復期短的縫雙眼皮手術,縫雙眼皮手術術後傷口僅針孔般大小,不會留下手術疤痕,杜絕了一般人擔心傷口明顯會被別人發現整形的困擾,而術後照護簡單,瘀青腫脹也比較輕微,因而成為年輕人整形接受度最高的項目。

門診中也遇過部分年輕人的眼皮比起同齡者有鬆弛下垂的情形,撇除天生遺傳性因素,這大多是太常使用雙眼皮貼或雙眼皮膠所致,整形外科專科何于甄醫師解釋,反覆撕貼會讓眼皮肌膚失去彈性,進而使眼皮鬆弛產生老態,而眼睛周圍皮膚較為脆弱,若沒有注意黏貼的材質,也可能會造成眼皮紅腫或發炎,鬆弛下垂的眼皮若要改善較適合割雙眼皮手術,雖然恢復時間較長,但效果可以維持相當久,且眼皮同時有脂肪堆積的問題也可以一併解決。

不過在年輕人瘋整形的同時,常常不清楚自己適合哪種雙眼皮,也不懂得如何選擇專業的醫療診所,加上對於醫美資訊不夠了解,容易被行銷話術混淆,對此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建議,術前務必選擇合格的醫療機構及專科醫師,並跟手術醫師進行溝通,確認自己的需求以及雙眼皮手術的方式,才能盡量避免手術成果與期待上的落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