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男性大小眼尋醫美整形 何于甄醫師:提眼肌合併雙眼皮手術可改善

dr.ho_pressrelease18.JPG

 

你身邊有沒有男性朋友做過醫美整形呢?事實上,在現今看臉的時代,愛美不分男女!大家都希望可以變得更好看、更上鏡,尤其在大眾對於醫美的接受度愈來愈高之下,男性美容的需求也有所提升。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表示,近幾年不僅接受醫美的年齡層有下降的趨勢以外,其中也發現男性的比例增加不少,代表醫美整形不再是女性的專利!

以年輕男性來說,最重視同儕及異性對於自我外表的眼光,除了著重除痘疤、青春痘的治療以外,也會注意五官面貌給人的印象,其中眼睛便是男性接受醫美整形的主要部位。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指出,前來眼整形門診的男性,大部分遇到的困擾是提眼肌無力所造成的大小眼,看起來無精打采沒睡飽,在上課或工作時容易被誤會不認真,也會間接影響交友,所以希望透過眼整形手術改善。

一般來說,當眼睛正常平視時,上眼瞼覆蓋瞳孔超過0.2公分,就有眼瞼下垂的問題,也就是提眼肌無力所造成的症狀,進一步導致兩邊眼睛不對稱而形成大小眼。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說明,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做提眼肌手術來矯正,將過長的提眼瞼肌筋膜切除,並進行打摺、重疊或是縮短的處理,以增加眼睛睜開的幅度,而如果想讓眼睛更加分,也可以同時做雙眼皮手術,能由同一個切口進入,達成提眼肌和雙眼皮兩項手術的效果。

過去大部分的人總認為接觸醫美的男性很不man,讓實際有需求的男性也擔心會被別人說娘而卻步,不過這樣的刻板印象在現今社會的確有了些改變,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鼓勵還在躊躇的男性朋友,透過醫美整形讓自己變得有自信是件美好的事,前提是要確認操刀醫師的專業及醫療診所的信譽,待這兩項都具備了,不要害羞或是感到尷尬,就提起勇氣去諮詢了解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