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安全性較高嗎?何醫師說明Motiva特色

dr.ho_pressrelease14.jpg

「醫師,我的胸部好小,想做隆乳手術挽救,可是不知道該做哪種材質,最近很多人討論的Motiva魔滴是新的義乳,它跟其他果凍矽膠有什麼差別呢?還有我很擔心做完隆乳後會有後遺症,選擇Motiva魔滴安全嗎?」

其實在波力媚(俗稱Motiva魔滴)還沒在台灣正式核准時,就有許多對隆乳有興趣的女性開始諮詢預約,也開始陸續有實際的案例分享可以參考,而波力媚(俗稱Motiva魔滴)究竟有什麼特色、到底安不安全,我們就以此切入討論。

波力媚(俗稱Motiva魔滴)跟其他果凍矽膠義乳的差別是?

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

波力媚(俗稱Motiva魔滴)內填充的高凝膠型矽膠具流動性及彈性,讓它不受限於水滴型及圓盤型的胸型,可以隨著地心引力而自然地變化,且能達到無空隙的填充,所以術後較不易摸到假體的邊緣;此外,由於波力媚(俗稱Motiva魔滴)具有高延展性,只要開一個小切口,就能夠讓義乳放置體內,使手術的範圍縮小,大幅縮減傷口的癒合時間。

做波力媚(俗稱Motiva魔滴)會有莢膜攣縮的風險嗎?

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

根據原廠大規模的實驗論文驗證,由於波力媚(俗稱Motiva魔滴)表面採用「奈米絨毛」,能讓身體可以更快速適應植入物並自然貼合,使其莢膜攣縮的機率比一般絨毛面的義乳還要低,同時減少因異物植入而引發過敏發炎等併發症的可能,相較於其他材質的義乳來說,波力媚(俗稱Motiva魔滴)的安全性較高。

不過,即使選擇合適的隆乳手術,若醫師的經驗不足,仍可能增加莢膜攣縮的風險,如剝離不夠造成莢膜空間狹窄、義乳未消毒導致傷口細菌感染,或是血塊血腫未清除乾淨,都可能是隆乳後莢膜攣縮的原因,建議尋求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操刀,才能將風險降至最低。

波力媚(俗稱Motiva魔滴)術後要怎麼照顧?

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

第一次接受隆乳手術的女性,多少不清楚術後該怎麼照顧,所以雅丰提供完善的術後照顧,包含打修復點滴、中醫看診、客製化水藥,還有十堂專人按摩課程,醫師也會依客人回診的狀況對症下藥,如此不僅能加速術後修復,也能讓隆乳的效果保持的更好。

此外,波力媚(俗稱Motiva魔滴)有十年的安心保固,若術後不幸遇到矽膠破裂、莢膜攣縮或是有乳房重建的需求,可以免費更換新義乳,這對於想做波力媚隆乳(俗稱Motiva魔滴)的女性來說,也是一層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