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小陰唇整形手術接受度高 尋求專業醫師做好心理建設

1080102-4.jpg

 

私密處整形保養改善生活困擾

隨著醫學美容的普及化以及醫療技術的精進,加上大眾對於自我外表的要求提高,使得國人接受整形手術的風氣越來越興盛,而手術範圍也不在只侷限臉部塑型及身形雕塑,與私密處相關的整形手術更是近幾年的熱門項目。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指出,私密處整形手術的詢問度變高,可以顯示現代人更加重視私密處保養,這其實是相當樂見的結果,不管接受私密處整形的理由是什麼, 私密處整形就像是其他手術一樣,是為了提升個人魅力及自信心的一種方式。

事實上,接受私密處整形手術的目的,不只是為了要改善外觀或是提升性生活的滿意度,更重要的是解決生理及功能上的困擾,以小陰唇整形手術來說,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表示,每個人的小陰唇都會有先天性形狀、大小的不同,不過若是小陰唇肥大或是過長,則會產生生活上其他問題,如騎車時下體摩擦疼痛、私密處悶熱搔癢、異味飄出、如廁後無法徹底清潔、天生私處容易感染,只要影響個人生活習慣及衛生,這時就需考慮透過小陰唇整形手術改善。

陰唇整型讓私密處更美觀健康

小陰唇整形手術是針對單側、雙側或畸形的小陰唇,將外緣多餘、肥厚或是顏色較深的組織進行切除,再修整成適當的大小,進而將兩側調整對稱,整形外科專科何于甄醫師說明,小陰唇整形手術需要評估陰蒂、陰道口區域的覆蓋程度,若是修得過小使陰道口外露,將更容易感染發炎,因此,術前必須仔細與患者進行完整的溝通,了解個體小陰唇的情況,以及患者預期的大小及形狀,才能有較為理想的手術成果。

不過,由於私密處是極為敏感的部位,同時也擔心外界的異樣眼光,仍有部分年輕族群需要長期的心理建設才能接受私密處手術,對此何于甄醫師提到,如何跨出這一步,第一是要充分理解私密處整形的相關資訊,以減少擔憂及疑慮,第二是選擇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透過諮詢及溝通確認手術的必要性,最後則是調整心態,用健康的態度來了解自己的身體構造,並清楚這是愛自己的表現,不要因為一時的卻退而讓自己錯失變更美、更好的機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