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小陰唇及陰道緊實手術詢問度高 須重視術前諮詢

2020-0528-02.jpg

 

私密處話題已不像過往般對於女性難以啟齒,隨著現代人愛美意識的提升,現在有許多女性不只重視自身臉部及身體的保養,對於私密處也完全不馬虎,加上醫學技術的進步及醫美整形風氣的興盛,接受私密處整形的女性也越來越多。對此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表示,同樣是私密處保養,婚前及婚後女性的需求會有所不同,一般年輕女性多以小陰唇修整或是大陰唇補脂手術為主,而婚後女性通常經歷生產、老化,陰道緊實手術及私密處雷射療程反而是主要訴求。

小陰唇修整手術是修除多餘、肥厚或是顏色較深的組織並縫合,有別於傳統手術方式,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會利用三角形楔狀切口切除,以縮小傷口範圍、降少手術出血量及不適感,術後不需要拆線,也不會影響敏感度,便能有小巧精緻的形狀,而大陰唇補脂則是利用自體脂肪填補使大陰唇變得飽滿,兩者手術都能有美化私密處外觀的效果。

陰道緊實手術 選擇更多元

而緊實私密處的療程有陰道緊實手術,以及不用開刀的G緊雷射與薇薇電波,會視私密處鬆緊程度而選擇適合的治療方式。部分女性會擔心陰道緊實手術將留下疤痕及後遺症,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解釋,只要操刀醫師技術及經驗豐富,便能把疤痕縫在較不容易發覺的位置,且醫師的手越小,就能縫得越裡面,不只疤痕位置更隱密,緊實效果也會更好,不是只縫緊陰道前三分之一甚至到陰道最深處(接近子宮頸的地方)。

不管是選擇哪一種私密處療程,都顯示現代女性越來越懂得呵護自己,手術的動機已不再像過去是為了取悅伴侶。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也強調,「性」福與否的確是兩性相處重要的課題,然而在接受私密處手術前,仍需再三確認自己的需求及目的,做小陰唇修整手術並不是將小陰唇修越小片越好,陰道緊實手術也絕非越緊就越有效果,術前都需要與專業醫師進行諮詢與溝通,才會更清楚手術意願以及手術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