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你「性」福嗎?陰道緊實+G點注射提高性生活滿意度

dr.ho_pressrelease16.jpg

你跟伴侶「性」福嗎?根據保險套公司對於全球性生活頻率的調查,台灣一年做80次,平均一周要1-2次,竟位居全球吊車尾倒數第4名,雖然性愛這件事應重質不重量,不過性生活的頻率多少可以反映出國人對於性愛上的滿足,尤其在已婚夫妻及老夫老妻這兩大族群中,性生活下降幅度最為明顯,但其實並不代表他們不想要有良好的性生活。

對此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表示,忙碌、疲憊或是壓力過大都是性生活減少的原因,不過性生活上的不滿足,例如性器尺寸不合、親密時間太短、抽插頻率不對、無法達到高潮等,都是間接影響做愛頻率的原因之一,因此有許多女性選擇透過整形手術來改善,以提高性生活上的滿足感,其中最有感的方式就是增加私密處的緊實度和敏感度。

現今的陰道緊實手術可以有效提升私密處的緊實,已不像過去只緊縮陰道口,而是從子宮頸口到陰道口進行縫合,針對整個鬆弛的陰道管做全層的修補,因此普遍女性一次手術便能有滿意的效果,相當適合產後陰道鬆弛的婦女。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也提到,如果不想開刀,也可以選擇非侵入式的薇薇電波與G緊雷射,這兩者術後皆不會留下傷口,能夠預防黏膜組織鬆弛老化、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促使陰道內壁真皮組織增厚,也逐漸成為現代女性私密處保養的首選。

而想要提高敏感度,不妨可以嘗試G點注射,利用玻尿酸及PRP填補,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說明,玻尿酸能讓G點更為突出,好讓伴侶能夠順利找到更容易刺激,而PRP著重在活化及濕潤,較適合熟女施打;最後何于甄醫師也分享,雖然「性」福與否是兩性相處重要的課題,但在接受私密處手術前,需確認自己的需求及目的,並與專業醫師進行諮詢溝通,才會更清楚手術的意願,而不是只一味地想取悅伴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