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韓式隆鼻】大馬歌手沅百 高挺山根魅力加分

韓式結構式隆鼻-沅百

Hanson戴沅百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全方位新秀,不但會唱歌、演戲、主持居然還會反串秀!不僅得過大大小小的比賽冠軍,還曾被麗星郵輪集團邀請擔任亞洲巡迴表演嘉賓,曾到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越南,日本,台灣等地方表演。

2013年時參加民視的《明日之星》選秀節目,是一位實力廣受好評的挑戰者。

 

目前在台灣發展,2013發行全新個人單曲《太嚴肅》廣受喜愛。

日前戴沅百來到雅丰時尚診所,這個全方位的明日之星究竟有什麼困擾呢?

韓式結構式隆鼻-沅百-術前生活照

大家來找碴!看看上面的圖片有發現嗎?沅百的山根不見啦!!長相帥氣標緻的他電眼是最迷人有魅力的,但想擁有高挺的鼻子一直是沅百的夢想呀!

沅百在鏡頭前,深情的唱著情歌,深邃的眼神讓無數的粉絲著迷,但他每次在家看自己的錄影播出時,都因為沒有高挺的山根而覺得不滿意,他想要在鏡頭前更完美、更帥氣。這次他下定決心來找曾醫師諮詢。

與曾醫師諮詢

拍攝術前紀錄照

二段式隆鼻 墊高山根撐起鼻頭

在與曾醫師仔細的討論下決定以正統韓式隆鼻「二段式隆鼻手術」來改善他一覽無遺的塌塌鼻。

正統韓式二段式隆鼻手術的精髓是:

  1. 用合法的人工鼻模(包括I型矽膠、Gortex、I型卡麥拉鼻模)來撐起鼻根和鼻樑。
  2. 用自體的鼻中膈軟骨或肋軟骨撐起鼻頭;再加上鼻翼軟骨對縫的技巧和自體耳軟骨對於鼻頭的覆蓋來達到雕刻鼻頭的目的。

這樣的手術有別於傳統L型鼻模,一根從頭頂到尾的隆鼻作法,所以又將正統韓式隆鼻手術稱之為「二段式隆鼻手術」喔!

術後返診拆線、點滴照護

術後3天 度過腫脹期

沅百來雅丰返診換藥,剛做完手術的他鼻子還沒完全消腫。知道沅百來返診,曾醫師還特別前來關心他復原的情況,也請沅百不用擔心,現在的樣子還在腫脹,之後會越來越自然好看。

術後曾醫師特別關心恢復狀況

因為沅百術後馬不停蹄,緊接著還有好多演藝工作得要繼續,為了讓他恢復更快更好,曾醫師特別交代幫他打瓶術後修護點滴,加速傷口復原,也能恢復體力!

術後2週 每天都在改變鼻型

14天過去,沅百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高挺的山根讓沅百在自拍與粉絲分享時,心情放鬆許多,輕輕微笑也迷人,好看的鼻型也讓他多了些韓系花美男的味道呢!

韓式結構式隆鼻-沅百 術後兩周

術後3週 鼻型讓臉部聚焦

鼻型固定,外表上看起來相當自然,之前的塌鼻男孩搖身一變為帥氣偶像歌手,鼻型讓視覺鎖定在臉部中央,也會讓其他部位相對聚焦唷!

韓式結構式隆鼻-沅百 術後三周

術後1個月 襯托電眼更迷人

原本帥氣的臉龐,增添高挺山根後,尤其在眼睛、眼神變得更為集中,讓原本就輕易殺死女性粉絲的電眼,變得更加有神、迷人!

隆鼻案例戴沅百隆鼻術後一個月,隆鼻手術,雅丰曾文尚

術後2個月 秒殺粉絲輕鬆容易

有了高挺的山根沅百變得更加有魅力!不管拍照、錄影、現場表演都能輕鬆的秒殺粉絲,戴上眼鏡有了山根支撐後,就也不怕眼鏡滑落的尷尬了。

韓式結構式隆鼻-沅百 術後2個月

術後4個月 夠MAN才夠潮!

為男性潮流雜誌進行平面棚拍,這次擺脫溫柔體貼的暖男形象,嘗試換上較為陽剛、夠MAN的裝扮耍酷,是不是給人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韓式結構式隆鼻-沅百 術前術後比較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