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肉毒桿菌】鬆臉晉升微笑型男 力拼韓國花美男

東區型男:謝先生

年齡:35 歲

主治項目:肉毒桿菌瘦小臉

任職於花美男烤肉店的謝先生發現,客人特別愛找韓籍同事進行燒烤服務,正想著老天爺還真不公平,同事們不僅各個年輕,還都長得又帥又有型,閒聊之餘才驚覺原來「後天」也得靠努力!謝先生經由醫師評估,決定以肉毒桿菌消除兩側咀嚼肌,使下巴輪廓線向上提拉,讓臉型在視覺上變得更為緊緻拉提,現在的謝先生總算擄獲顧客芳心,擺脫冷板凳辛酸,增加指名率與翻桌率。

醫師Says越來越多男性不但在意”面子”問題,還會實際採取行動以微整形幫自己爭取職場優勢,超過九成的男性認為長得好看比較吃香,超過八成五男性認為長相有助於事業發展,肉毒桿菌素兼具施打時間短、零恢復期、術後不影響作息、效果可預期優點,特別受男性顧客的喜愛!

肉毒桿菌注射後成果:

肉毒桿菌瘦臉案例謝先生,雅丰診所

肉毒桿菌瘦臉案例謝先生微整形前後,雅丰診所

肉毒桿菌瘦小臉 術後三個月

術後三個月謝先生兩側的咀嚼肌已經明顯小了非常多,完全晉升為花美男囉!

肉毒桿菌瘦臉案例謝先生微整形後01,雅丰診所肉毒桿菌瘦臉案例謝先生微整形後02,雅丰美膚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