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縫雙眼皮+內開眼袋】拒當大嬸!人妻婷婷韓妞眼化論

縫雙眼皮眼袋內開心得婷婷,吳欣恆醫師

雙眼皮貼假睫毛 新秘巧手妝出大眼新娘

有雙眼皮、眼袋摘掉到底有多重要?這句話應該要解釋為,眼神給不給力有多麼重要?對我這種平日幾乎不上妝,與男友出門頂多擦個防曬,稍微上個粉底液,更別提眼妝是甚麼都不太懂的人來說,當然非常非常非常重要囉!(((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前,雅丰吳欣恆

新娘妝假睫毛+雙眼皮貼成僵硬大眼

早婚的我,和老公從同學變情侶再到夫妻,還記得結婚那天,為了當個漂亮的新娘,我的新秘可是費了好大的功夫,在我的眼褶子上貼了好幾層雙眼皮貼,再黏上濃厚捲翹的多層假睫毛,下了重手,才勉強撐出稍具眼神放大的眼睛,只可惜~好像還是不很明顯。

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前新娘妝雙層睫毛不自然

就這樣單眼皮...樸實下去嗎?

都說新娘只有那一天是「新」娘,卸下白紗及光鮮亮麗的妝容,整個人瞬間打回原形外,身分證欄位也頓時成為了配偶,面對「老」婆這個封號,似乎距離少女就更遙遠了!

可是,就算結了婚成了少婦,就算我是個樸實素人,婚後跟老公去了趟韓國蜜月旅行,我也希望至少能有韓劇裡的女「配」角一半漂亮,好歹我也才二十五歲多一點點,實在不想當個不修邊幅的阿珠嬤啊!

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前,韓國蜜月

阿珠嬤ajumma(아줌마)小百科

近似台灣的大嬸、大媽、阿姨之類的稱謂,直白一點也就是阿桑、歐巴桑,基本上在韓國,結了婚上的女人就等同於阿珠嬤了,頓時覺得自己身價下跌好多!

雙眼皮手術術前諮詢 Yes I do!

為了擺脫長久以來的困擾,我決定跟親愛的老公打商量,來去我的閨蜜如怡任職的雅丰診所諮詢看看,畢竟這近看會嚇人的眼袋再配上除不去的黑眼圈,自己都幻想過一個畫面,如果穿上一身白衣走在深夜昏黃的路燈下,抬頭跟路人眼神對上眼神,路人應該會以為遇到阿飄吧~(詳見下圖慘況)

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前諮詢

今天幫我諮詢的是吳欣恆醫師,他很親切的回答了我的疑問,由於做雙眼皮這事我早已抱定”此生必做否則後悔”的心情,再加上有熟人照料,因此沒有太多的顧慮就決定要做了!

唯獨,吳醫師也建議我一併處理好眼袋問題,趁著一次手術照顧好眼睛的兩個傷口,讓術後的眼睛能因為雙眼皮聚焦,也避免因遮不掉的眼袋而顯得疲累,跟老公討論了一番,最後總算決定,那就做吧!

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前,雅丰吳欣恆

雙眼皮手術術後 膠帶陪伴的前三天

術前,如怡就不斷提醒我,千萬不要幻想自己能在術後剛醒來時,眼睛就像甚麼事都沒發生過那樣清爽無比,只是多了雙眼皮摺子、少掉眼睛下面的眼袋脂肪,卻連一點腫脹感也沒有,手術就一定會留有傷口,想快速消腫的話,就得在對的時間敷對方法。

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後前三天

結果,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自己恢復那麼神速,我早就選在20歲生日那天就動刀雙眼皮了,連如怡也相當訝異於我的先天好體質,我自己也相當意外,術後居然比她所形容的還要不可怕嘛!

縫雙眼皮術後1週  沒有想像中腫脹呢!

但是,我想現在能消腫那麼快,雙眼皮手術做完術後二週就換來一雙大眼睛,天時、地利人和都超級眷顧我,首先,能得到老公的支持讓我好窩心,過程中他明明就非常擔心,尤其術後那幾天,看到眼睛腫如貢丸的我,他整個緊張的不得了,但也沒因為這樣而垮下臉來,反而比我還要認真提醒,老婆你該冰敷該擦藥了,說句實在話,女孩子嫁對好老公,真的很重要!

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後一周

縫雙眼皮術後2週 整形當然要整型醫師

再來,有個諮詢師好友就近照顧,真好!連老公都認識的如怡,著實擺平了不少保守的他「李組長眉頭一皺」的心情與表情,我自己也因為有個好友在雅丰,內心早就開心到在打鼓了,畢竟我早就想要縫雙眼皮很久了,有個熟人在整型診所工作,那還等甚麼?聽她的專業建議就對啦!

吳欣恆醫師案例婷婷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後第二周

遇見兼具細心與耐心的好醫師又是另一種幸運,吳欣恆醫師是個超級溫柔的醫師,總是不急不徐的向我解釋所有手術細節,解答我的疑慮,雖然吳醫師在雅丰才剛起步,但聽如怡說才知道,原來吳醫師也是台安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呢!

縫雙眼皮術後1個月 自己都要Wow~自然!

吳欣恆醫師說,我的眼皮褶子雖然是多,但差就差在不夠明顯,所以才會看起來總是睡不飽、無精打采,真是一語命中核心!只是,還好我的眼齡還算年輕,眼皮鬆弛程度不算太過嚴重,用縫雙眼皮的方式,將眼皮褶子縫緊了,讓皺褶變得更明顯,雙眼皮就會自然出現了!手術過程聽起來相當簡單,但術後看起來就真的是不一樣了哩!

吳欣恆醫師案例婷婷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後一個月術前後比對

縫雙眼皮術後2個月 令人驚喜的「眼」化論

自從擁有雙眼皮,把會嚇到路人的眼袋以內開方式拿掉後,我的小小宇宙瞬間煥然一新,原本以為這輩子在結婚後,真的就只能朝阿珠嬤的方向毫不留情的走去,沒想到這輩子居然還有機會翻轉為韓妞,雖然還是得搭配韓系化妝技巧啦,但至少上妝也輕鬆很多,不用貼雙眼皮貼,也不擔心眼袋凸凸的遮瑕膏也沒用,現在對化妝這件事倒是越來越有興趣,想必多練習幾次就能越來越上手囉!

吳欣恆醫師案例婷婷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後二個月術前後比對

平行小宇宙的心內話

術後,我覺得自己不只是眼睛變大有神,拿掉眼袋也年輕好幾歲,沒想到只是微調了眼部小小位置,就能帶來這麼大的轉變,誰說結了婚就得當黃臉婆?別說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哪個老公不愛自己的老婆漂漂亮亮的呀!

吳欣恆醫師案例婷婷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後三個月術前後比對

吳欣恆醫師案例婷婷縫雙眼皮眼袋內開術後三個月

吳欣恆醫師案例婷婷縫雙眼皮眼袋內開,眼袋內開推薦

吳欣恆醫師案例婷婷縫雙眼皮眼袋內開,縫雙眼皮推薦

縫雙眼皮眼袋內開心得婷婷,前後比對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