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玻尿酸中臉拉提填平淚溝】玻尿酸強力應援 Chu零修圖變年輕

地方媽媽的憔悴面容,只有當過媽媽的朋友才知道,但只有Chu自己心知肚明:「其實這一切並不是當了媽媽後才崩壞的,最大問題根本就來自淚溝凹陷、臉頰鬆弛啊!」

Chu玻尿酸中臉拉提淚溝術前

天生好肌底 玻尿酸初體驗

何于甄醫師見到Chu的第一眼,首先注意到的是她天生白皙的皮膚,這可不是後天能養成的上乘肌膚,再來更仔細地將她的臉型及五官分析了一遍,只能說Chu天生肌膚底子好,唯獨逃不過的是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不過這點小問題,透過玻尿酸強力應援綽綽有餘!

首次施打 首重中臉拉提

對於不曾有過微整經驗,第一次施打玻尿酸的Chu來說,除了淚溝問題必定要解決外,最有感的改善部位莫過於中臉拉提了,中臉泛指眼睛下方至嘴唇上方的範圍,可以說是整張臉的視覺中心,整形外科何于甄醫師認為:「玻尿酸除了能填補凹陷的中臉區域,因醫師在施打玻尿酸的時候,會施打在皮膚的深至淺不同層次,更能使肌膚飽水度加倍提升,低調地變年輕。」

大、中、小玻尿酸 各有所長

經過何醫師的評估,這次Chu的初體驗,總共將施打4cc的喬雅登凝膠式玻尿酸,分別是將1cc的Voluma大分子玻尿酸及2cc的Volift中分子玻尿酸,主攻中臉拉提(CK1、CK3、CK4)及淚溝(Tt),1cc的Volbella小分子玻尿酸則是壓後,作為修飾Chu指定的臥蠶。

Chu玻尿酸中臉拉提淚溝何于甄醫師

MD Codes美感密碼 劑量分配更精省

在施打原則與設計上,何于甄醫師謹守巴西籍微整權威Dr.Mauricio de Maio提出的「MD Codes美感密碼」,運用具專利技術的Juvederm喬雅登凝膠式玻尿酸,先為Chu進行劑量上的分配。

首先,就從大範圍的中臉開始進行拉提,改善臉部老化流失的問題,接著,再將眼睛下方凹陷的三角區塊補平順,以更精省的劑量,採取多點少量的注射技法,將玻尿酸填補及飽水的效能發揮到淋漓盡致。

Chu玻尿酸中臉拉提淚溝施打流程

凝膠式玻尿酸 內含麻藥降痛感

玻尿酸的特色除了填補凹陷,更能使肌膚看起來更加飽水、富彈性,對於「初老」族群來說,玻尿酸絕對是相當受用的微整型療程,還有,因凝膠式玻尿酸本身就帶有麻藥,也就是說,就算趕時間不敷麻藥,亦可大幅降低痛感,對怕痛或是趕時間的朋友來說,這點真是太貼心了,現在就來看看Chu的微整初體驗吧!

Chu玻尿酸中臉拉提淚溝比對正面

Chu玻尿酸中臉拉提淚溝比對側面

Chu玻尿酸中臉拉提淚溝比對03

玻尿酸隱形修飾法 人見人愛

玻尿酸之所以歷久不衰,深受老中青三代喜愛,原因在於玻尿酸本來就存在於人體之中,因此可被人體自然吸收與代謝,完全不用擔心殘留問題。更進階的來說,施打玻尿酸猶如隱形修飾,把臉上小小的缺點給弭平,讓自己變得更好看、更上相,卻又不會失真,等於是從原有的樣貌往上加分。

至於玻尿酸劑型所對應的施打位置,則仰賴於技術純熟的醫師,在施打當下為患者進行判斷,例如Chu最在意的淚溝問題,就比較適合具足夠延展性及支撐力的中分子玻尿酸,而位於表淺部位的眼周細紋、臥蠶、唇珠,則適合分子量最小、容易吸收的小分子玻尿酸。

Chu玻尿酸中臉拉提淚溝術後3天

Chu玻尿酸中臉拉提淚溝術後1周Chu玻尿酸中臉拉提淚溝術後10天

玻尿酸效果顯著、痛感低、恢復期短

自從打完玻尿酸後,看著中臉飽滿後的變化,第一次施打微整形的Chu也忍不住被玻尿酸收服了,過往臉上掩飾不住的疲憊感,在打完玻尿酸以後自然而然消失,滄桑老態隨之不見。

向來習慣素顏出門的她,再搭上天生麗質的白肌底,好氣色更是油然而生,玻尿酸不僅效果顯著,新式打法精省劑量,再搭配含麻藥劑型降低痛感、零恢復期,光是這幾項優點,女性朋友怎能不繼續愛它下去呢?

Chu玻尿酸中臉拉提淚溝術後1個月正面Chu玻尿酸中臉拉提淚溝術後1個月右側

Chu玻尿酸中臉拉提淚溝術後1個月左側

Chu玻尿酸中臉拉提淚溝術後1個月比對

Chu玻尿酸中臉拉提淚溝術後1個半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