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玻尿酸】Yvoone八點拉提美人計 X 打造優雅名媛風

玻尿酸八點拉提案例YV玻尿酸下巴,黃靜雯

輕熟女:Yvoone(30歲)   主治項目: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八點拉提法+豐下巴+填補太陽穴

30歲,正是處於嫵媚熟成、青春奔放間無所適從的年齡,如何展現柔軟的自己,從性情、身段、肌膚狀態都得細心檢視,為未來十年內的自己微妙設想,打造輕巧且優雅的LOOK,正是本季差一點正妹-Yvonne嘗試改變的第一步。

Q:為什麼會想透過微整改造自己?

A:我的工作是新娘秘書,必須直接面對面接觸客人,外貌給人的觀感如果不夠完美,多少也會讓人產生一些質疑或不信任,但因為工作時間、地點不定,沒有太多時間也不方便進行手術,所以想嘗試藉由微整的方式,在短時間內改善問題。

玻尿酸八點拉提案例YV,工作是新娘秘書

Q:曾經有過微整經驗嗎?

A:大約1~2年前有做過淨膚雷射,但印象已經很模糊了,不過有聽朋友說微整注射會很痛,我雖然不是特別怕痛的人,還是難免有點緊張,也擔心打完之後臉部表情會僵硬或看起來不自然,心情其實有點忐忑。

Yvonne的「差一點」提問 眼袋淚溝臉皮下垂

因為工作性質必須配合攝影師及新人的時間,經常需要早起或熬夜,所以看起來總是一臉很累的樣子,眼袋和淚溝也很明顯,常常被人家問是不是都沒睡覺;臉型上,我的左臉肉比較多,年紀比較大之後,好像有開始下垂的跡象,再加上我的表情很多又很愛笑,臉上的皺紋不經意就會跑出來,也讓我感到很困擾!

玻尿酸八點拉提案例YV,術前淚溝臉皮下垂

醫師見解

Yvonne擁有標準的橢圓臉型,肌膚面臨老化稍加鬆弛,看起來氣色較為不足,不過,她只須運用微整形稍加修飾,即可從「差一點」晉升精緻美人,透過八點拉提打底使臉部線條向上提拉,再以玻尿酸填補兩側太陽穴凹陷處,使臉型線條更為柔順,而因其下巴稍短,若以玻尿酸注射填充下巴,視覺上就能呈現飽滿、有朝氣的V型小臉。

黃靜雯醫師的「多一點」觀察 微整形玻尿酸來提升

Yvonne因為作息不正常,再加上膠原蛋白隨著年紀流失,所以夫妻宮、蘋果肌產生凹陷、臉部肌膚也逐漸下垂;在整體比例上,下巴相對顯得較短,因此也讓臉型看起來比較圓潤、線條不明顯,且蘋果肌凹陷又使顴骨顯得更高,自然會出現老態和疲倦感,這些問題只要將凹陷處填補,下垂部位向上拉提,比例稍微調整,就能獲得大幅改善。

差一點正妹玻尿酸八點拉提YV微整形,微整書

評估診斷×問題改善

夫妻宮

夫妻宮的位置靠近太陽穴,在面相上主掌事業和婚姻,如果過於凹陷可能會導致運勢不順,若以臉型美感來看,兩側太陽穴內凹會影響整體比例,導致視覺上看起來不協調,可使用玻尿酸注射於凹陷處,將之填補修平。

玻尿酸八點拉提&豐下巴

臉型下垂、蘋果肌凹陷等問題,可藉由玻尿酸的新式八點拉提打法,一次解決所有問題!八點拉提打法是在臉部兩側各注射八個支撐點,以少量多點的方式,將大分子玻尿酸打底撐起皮膚,就如同搭建帳篷般撐起鬆垮肌膚,皮膚自然就能出現拉提且平順的線條。

當然這八點並非照本宣科,位置會因人而異進行調整,對於很怕痛的人,這八點也可以分佈在外側,痛感會較低;由於人的側臉不會完全對稱,因此兩邊施打的劑量也並非一樣,必須注意臉型的平衡,斟酌控制注射量的多寡。由於Yvonne的下巴比例較短,因此會在下巴處以玻尿酸稍加填補塑型,藉以拉長臉型,打造緊緻的V臉線條。

玻尿酸八點拉提YV微整形步驟01,雅丰

玻尿酸八點拉提YV微整形步驟01,雅丰

肉毒桿菌瘦小臉&下顎輪廓線

臉部線條除了利用玻尿酸達到拉提緊緻,還可以再藉由肉毒桿菌放鬆咀嚼肌,讓臉變小,同時放鬆闊頸肌使它不再下拉,就能讓臉部側線及下顎輪廓線上提。注射完肉毒桿菌後,肌肉可能會感到有點痠痠的,這是正常現象,不用過於擔心。

玻尿酸八點拉提YV微整形步驟03,雅丰

肉毒桿菌 抬頭紋&兔寶寶紋&下巴紋

因為表情而產生的皺紋,可透過注射肉毒桿菌消除,利用肉毒桿菌可阻斷神經與肌肉間傳遞收縮的訊號,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達到除皺的效果,所以抬頭產生的抬頭紋、笑起來在鼻子出現的兔寶寶紋、嘟嘴時下巴用力所致的下巴紋,都可以藉由注射肉毒桿菌消除撫平。

玻尿酸因其填充效果明顯易見,在隆鼻、蘋果肌、下巴等處廣受民眾喜愛,新式八點拉提打法顛覆哪裡凹陷就補哪裡的作法,師法巴西名醫Dr. Mauricio de Maio採取建構打樁模式,在臉部兩側對稱分布八點直接注射,注射經過妥善分配後用量更為精簡,進而修飾肌膚緊實度,使臉型曲線自然上揚。

玻尿酸八點拉提案例YV,術前後比對正面

玻尿酸八點拉提案例YV,術前後比對側面

成果報告

Yvonne在黃醫師巧手設計下,雙眼皮摺痕在填補太陽穴後明顯拉提,從側面觀察更為明顯,不僅眼尾上揚,雙眼皮摺痕更為有神,一掃術前原本略顯疲倦的神情,甜美度大幅提升!

差一點正妹玻尿酸八點拉提YV微整形步驟08,雅丰

 

玻尿酸八點拉提案例YV,生活照術前後比對

玻尿酸八點拉提案例YV,淚溝臉皮鬆垮改善後

玻尿酸八點拉提案例YV淚溝臉皮鬆垮改善後,黃靜雯醫師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