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洢蓮絲豐額】就愛澎澎額頭 補足混血模特Janiss的差一點點

在醫美普及的東方社會裡,十個女生有八個追求「混血感」,像是馬來西亞模特Janiss Foong,天生擁有混血兒獨有的湛藍色瞳孔、深邃的五官,再加上無可挑剔的身材比例,不要說宅男追蹤了,連女孩也會忍不住愛上她自帶仙氣的容顏!

難怪Janiss在IG上人氣扶搖直上,截至2018年底,追蹤人數已突破22萬!然而,像Janiss這樣美到令人忌妒的混血模特兒,又怎麼還會有煩惱呢?網路上流傳一種說法,真正的型男就算是光頭也還是帥到爆,至於女人呢?敢露額頭的正妹才是真正的所向無敵,這樣說來似乎也有些道理,細數演藝圈額頭飽滿的女明星,果真是寥寥無幾。

額頭扁平了一點 稍微可惜

果然,Janiss的心思是放扁平額頭上,這天Janiss風塵僕僕來到雅丰,當院長曾文尚醫師看到她的第一眼,忍不住誇讚她美麗的混血瞳。不過話鋒一轉,分析起Janiss的臉部比例,確實額頭扁平了一點,就這部分稍微可惜。

不過這點「可惜」,在曾醫師眼裡一點都不難改變,除了選擇植入假體直上整形手術之外,其實只要在額頭、太陽穴打一些洢蓮絲Ellanse,短時間內就能擁有人見人愛的「叩ㄎㄡˋ頭」!

Janiss洢蓮絲Ellanse豐額

全臉分析 再來打洢蓮絲

作為專業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得知Janiss特意遠從大馬來到台北求診,曾醫師細心的為Janiss進行臉部分析,一邊說明她可微調的中上臉部分,一邊在她的臉上畫上記號,務必讓Janiss先瞭解自身臉型的優缺,再來施打洢蓮絲還不遲。

洢蓮絲 填補凹陷、塑形、拉提

Ellanse洢蓮絲又稱依戀詩,坊間又稱少女針或奇蹟針,和玻尿酸一樣,它具有立即填充的效果,同時擁有如晶亮瓷般塑形的功效,更可以進一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猶如3D聚左旋乳酸,使肌膚恢復彈性,一次滿足填補凹陷、塑形、拉提的願望。

曾醫師認為,額頭占臉部面積約三分之一,好看的女性額頭應該是圓潤、飽滿,以五官突出的Janiss來說,大約施打洢蓮絲2cc,集中施打在眉骨上方,連同兩側太陽穴一起順修填平,額頭線條滑順就好,避免打多了反而增加人工感,相信這也會是Janiss喜歡的樣貌。

Janiss洢蓮絲Ellanse豐額注射01Janiss洢蓮絲Ellanse豐額注射02

Ellansé洢蓮絲是由30%的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PCL)及70%CMC凝膠載體組成。而PCL是洢蓮絲的主要成分,數十年來做為為骨科用植體、手術縫合線、臉部填充物等可被人體吸收的植體,後來因其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的特性,後來才被運用在現代醫美微整形。

有了額頭 立體五官更立體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IG比對照了,擁有八分之一外國血統的Janiss,在額頭、太陽穴處打上洢蓮絲後,天庭飽滿的感覺,似乎又更能襯托她原本立體的五官了雖然對粉絲來說,不論Janiss穿上華麗美膚,出席時尚宴會,還是走進大自然,猶如森林裡蹦出來的精靈,這些粉絲們通通都愛,無關額頭飽滿程度,只要是她的動態,照單全收Like!

但Janiss自己可不這麼想,哪個女孩不希望自己趨近於完美,把差一點點的部分再追加一些些,對長期經營IG的她來說,能夠拍照零死角自然再好不過了!更何況現在微整形這麼方便,只需要挪出下午茶時間,就能換來飽滿額頭,這也太吸引人了吧!

 

雅丰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