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水刀大腿抽脂豐胸】Sunny勇敢追夢 好胸PK洋妞再也不怕比下去

水刀大腿抽脂豐胸sunny,雅丰吳欣恆

衣架子留澳 赫然發現穿衣難度

具個人辨識度的東方臉孔,再搭配著亞洲人少見的高瘦身材,Sunny整體看來就是個標準美人,平常就喜歡舒服貼身穿著的她,因為天生擁有衣架子身材,很少需要為了衣物穿搭費時苦惱。

25歲那年,到紐澳打工度假風氣相當盛行,向來就是行動派又崇尚自由的Sunny心想,這輩子就揮霍青春這麼一次吧!於是她決定放下台灣的包袱,前往衝浪者天堂-澳洲打工遊學,這完全不同於台灣的陽光洲際,讓她不僅拓展視野、廣交好友四處翱翔,在澳洲的她更是入境隨俗的愛上當地人的穿搭,以立體剪裁的洋裝,簡單就能穿出自我風格。

水刀大腿抽脂豐胸sunny留奧生活照術前,雅丰吳欣恆

然而,在澳洲住久了的她也漸漸發現,通常會令人想帶回家收藏的的洋裝,至少一半以上都是低胸深V款,而這讓條件直逼模特兒身段的她,竟也開始對自己上胸不夠有肉的胸型認真煩惱起來。

水刀大腿抽脂豐胸sunny抽脂術前生活照,雅丰吳欣恆

登愣!「衣」逢敵手敗下陣來

她發現,洋裝色彩再繽紛美麗,剪裁有多好看,衣服就是很挑人穿!同樣一件衣服,穿上有料洋妞的身上就是特別好看,倘若穿在自己身上,就實在難以忽視胸前一片平坦,猶如澳洲地形般一眼看去毫無障礙!

水刀大腿抽脂豐胸sunny抽脂術前照,雅丰吳欣恆

這年頭,身邊有個懂醫美的好友真好!

而這讓原本對身材頗具自信的她不禁焦慮起來,看到喜歡的洋裝,也擔心穿起來反而自曝其短,好不容易挑到喜歡的款式,卻忍不住又多了幾分猶豫,總是卡在買與不買、穿了好看不好看之間進退兩難。

直到和在整形外科當護理諮詢師的好友Zoe有次聊到醫美經,她才知道,哇!原來這幾年技術進步這麼多,可以不用果凍、水袋這些假體,改用自己的脂肪搬家到胸部去,這讓她第一次有了回台灣微型改造的念頭。

雅丰吳欣恆威塑原廠認證抽脂醫師

決心抽脂豐胸 改造平胸身形

Sunny心想,那何不將她一直就十分在意的大腿肉肉搬到胸上去,這可是一舉兩得的妙方呀,怎麼想都划算!心動之下隨即預約了Zoe工作的雅丰時尚診所,由纖體設計師─吳欣恆醫師進行諮詢,因吳醫師同時也是VASER威塑原廠認證的整形外科醫師,這讓像劉姥姥進大觀園,第一次走進整形外科,第一次動手術的Sunny也感覺放心多了!

選定大腿抽脂 脂肪搬家工程

經過吳欣恆醫師分析Sunny的胸型後,她瞭解自己的胸型屬於上胸無肉且單薄型,胸前平坦不忍直視,也難怪不論她怎麼靠胸罩調整還是胸墊支撐,穿起洋裝都難以呈現飽滿的胸部曲線,而用強塞硬擠出來的胸型更不是她所喜愛的方式,術後一定要呈現自然飽滿的胸型,是她這次手術唯一的訴求。

水刀大腿抽脂豐胸術前術後手術比對照

大腿抽脂豐胸後  B+升級D Cup

吳欣恆醫師評估Sunny的條件後,發現她的大腿及臀部位置豐腴,並認為原本B罩杯的她約可提升罩杯將D是最好看的比例,於是從臀下線、大腿的內外、前後進行環狀抽脂,一共抽出純脂900c.c.,再回填至兩邊胸部各約400c.c.,成功塑造出理想罩杯,而剩下的脂肪則填補至臉部的太陽穴和蘋果肌,讓本來凹陷的臉也能回復少女般的澎潤感。

雅丰sunny水刀大腿抽脂豐胸術前後全身比對照

雅丰抽脂療程完整 抽脂術後按摩加強緊實

抽脂術後,Sunny也有進行專門抽脂術後的按摩療程,運用手技幫助抽脂術後的大腿部位能夠更加速排水,並且幫助貼合更緊實喔!

水刀大腿抽脂豐胸,抽脂術後按摩

大腿抽脂豐胸後 深溝纖腰+澎澎臉

「原來,一個決定就可以讓自己這麼美麗!」Sunny術後忍不住直呼,這手術實在太值得了!吳欣恆醫師果然不愧是最佳纖體設計師,術後的Sunny穿起飄逸洋裝更顯嬌態,過去令Sunny自己難以忽視的胸部困擾,已經從尷尬平地,轉眼變成令人羨慕的迷人深溝囉!

sunny水刀大腿抽脂豐胸術前後比對照

雅丰吳欣恆sunny水刀大腿抽脂豐胸術前後比對照

雅丰sunny水刀大腿抽脂豐胸術前後比對照

大腿抽脂豐胸後 感恩感恩再感恩

做完抽脂手術之後,前期每次返診都開開心心的Sunny說:實在很感恩有ZOE這個美美的好朋友,不但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也樂於分享這些美麗知識給!更感恩吳欣恆醫師,有這麼棒的抽脂技術,讓她把脂肪留在對的地方!

水刀大腿抽脂豐胸雅丰吳欣恆醫師,合照

水刀大腿抽脂豐胸後 魔鬼身材海外稱羨

現在的Sunny不但熱愛展現身材曲線,在國外住久了的她,經常比基尼、罩衫一穿就外出去海邊了,現在連年紀比她大的外國友人,看到她澎皮的年輕臉龐,都誤以為她才剛滿18歲,讓她著實開心不已,也帶給她更有自信的人生!

水刀抽脂大腿抽脂豐胸sunny,雅丰吳欣恆

【免責聲明】以下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不同個案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