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威塑脂雕】Body凹凸有致吸睛 部落客目不轉睛

轉載自Kaye的美容時尚生活日誌

雅丰時尚診所

來到行程的第三天,吃過早餐兼辦理好酒店退房手續後,我們一行人便浩浩蕩蕩的登上旅遊巴士,向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的雅丰時尚診所出發去,雖然雨下的很凶,但依然沒有影響體驗達人的心情。車程多久實在不知道,因為大家一上車便聊得不亦樂乎!

雅丰時尚醫療事業 整形外科+皮膚專科+中醫

雅丰時尚診所成立於 2002 年 6 月,堅持以提供專業醫療及優質服務的經營模式,由前長庚及馬偕醫院所組成的專業醫師團隊,提供各項整形美容手術、光電注射、問題肌膚治療、健髮植髮、醫學美容等全方位服務,透過整型外科及皮膚專科跨領域上的見解,以團隊治療、專業分工的優勢,聯手為全國民眾進行醫療美容服務,致力成為嶄新的醫療體系。

雅丰時尚診所威塑脂雕雅丰時尚診所DM區

雅丰之名取自希臘神話中的愛芙蘿黛緹女神,Aphrodite 不僅是希臘人所歌詠的美神,也正是大眾所知的愛神維納斯,塑造心目中的理想女神。在近入口的位置,放著的都是每個年代普世公認的美人,而鏡子中的你,將是雅丰為你完成的代表作。

雅丰時尚診所大廳入口處

候診大廳寬敞舒適,裝潢優雅,令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內側迴廊備有『雅丰書坊』、牆上掛著醫療團隊參與義診及公益活動的照片,還有一些由學生繪製的畫作,每幅作品旁邊都會有作者名字、題材及售價,好讓顧客遇到喜愛的可購買回家。

雅丰時尚診所大廳等候區

雅丰時尚診所愛心公益樹雅丰時尚診所愛心公益畫作展區雅丰時尚診所愛心公益畫作展區02

沿走廊一直往前走,原來裡面地方更大,有光電治療室、醫學美容中心及手術開刀房。診所擁有美容皮膚專科及整形外科醫師的專業團隊,提供整合醫美、皮膚科及中醫等一站式醫療護理服務,診所內的手術護理師、咨詢護理師、醫學美容師均持有認可專業執照,顧客絕對可安心地得到最佳及專業的服務。

雅丰時尚診所雷射室

雅丰時尚診所醫美SPA

雅丰時尚診所恢復室雅丰時尚診所恢復室02

雅丰時尚診所恢復室03雅丰時尚診所開刀房

參觀完畢,體驗達人都坐在大廳邊品嚐雅丰為我們預備的果茶,邊聽取醫師們的講解。首先由曾文尚院長歡迎 iTrial 體驗達人的蒞臨,他除了是診所院長外,同時多間整形外科醫院的醫師,亦曾出版有關整形美容的著作。

雅丰時尚診所曾文尚院長

雅丰時尚醫療事業 曾文尚院長 林孟羲醫師

之後由雅丰時尚診所整形外科醫師介紹 VASER 威塑® 抽脂,它是相當靈敏銳利的抽脂儀器,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 36,000 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大的脂肪團塊藉由音波氣泡分散成小團塊,經過螺旋水流再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隨後將分離的脂肪抽吸出來。威塑® 是市面上唯一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抽脂技術,抽吸脂肪並保留結締組織,讓術後皮膚恢復緊實。

威塑抽脂原理講解 成功案例完美展現

VASER 威塑® 抽脂原理講解完畢後,就即場展示由丰雅時尚診所整形外科主任兼雅丰麗緻診所副院長的林孟義醫師操刀的成功案例。三十多歲的 Lilian 本身不算很肥胖,但腰腹及臀部脂肪較為嚴重,以致影響整體的線條美。她剛走出來時大家已經忍不住的嘩聲四起,驚嘆效果如此完美!

雅丰時尚診所威塑代言人抽脂成果

威塑抽脂隆乳 雕刻腹部馬甲線

Lilian 是進行了自體脂肪隆乳及威塑雕刻馬甲線手術,就是利用VASER 威塑® 的專利科技,只乳化脂肪細胞,安全不傷害真皮層內的結締組織及不破壞脂肪細胞的情況下抽吸出來,然後將存活下來的脂肪細胞回填到胸部,同時雕塑馬甲線及蜜桃臀。Lilian 更自信地展露她的優美體態,大家亦紛紛親身見證療程成果。

蜜桃臀腰窩雅丰時尚診所威塑代言人抽脂成果

想令手術後效果更突出,以及加快痊癒,可利用 LPG 細胞活化技術,於術後除加強緊實肌膚,消除橙皮紋外,更能加快減退腫脹與消炎,其實 LPG 在香港已經流行,去年我有機會擔任嘉賓的 iMORE TV《潮女姊妹幫》第1集︰男人愛新鮮 女人快保鮮 也有提及 LPG 的好處。

LPG體雕儀器,雅丰時尚

經過一輪參觀及講解後,加上醫師不厭其煩為我們的連串問題逐一解答,我個人對雅丰時尚診所的印象非常好,而且對於他們優質的服務態度也感到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