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產後好難瘦?看張晏菻產後威塑脂雕抽脂心得,成功甩肉!【威塑脂雕】

產後胖了好多身材回不去,覺得減肥好難?看嫩媽張晏菻透過產後抽脂─威塑脂雕成功甩肉。完善的抽脂手術規劃,從抽脂術前的中醫調理:中醫把脈為晏菻調配專屬中藥,到抽脂術後服務協助您排除水腫、瘀青等不適症狀,讓身體線條變得漂亮!

張晏菻產後威塑抽脂甩肉大公開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螢幕上亮麗大嫂 螢幕下努力帶寶

常在螢幕上看到許多男藝人的另一半在節目中暢談生活趣聞,節目中這些大嫂們看起來都非常光鮮亮麗,而19歲就嫁給藝人林佑星,今年才剛滿23歲的張晏菻,其實私底下就跟一般全職媽媽一樣,每天在家照顧孩子龍龍。

林佑星嫩妻張晏菻產後抽脂,雅丰吳欣恆

晏菻說:「當初奉子成婚,一切來的好快速,感覺自己一秒從少女變媽咪,一開始心急著當一個好太太,好媽媽,等到孩子上了幼幼班,回過頭來看自己時才驚覺身材走樣崩壞,產後到現在不知不覺已胖了14公斤。」晏菻嘆道:為了照顧孩子與家庭,每天的時間就這麼多,真的很難維持產前運動的好習慣。

林佑星嫩妻張晏菻產前身材曼妙,雅丰吳欣恆

昔日伊林辣模 現在成小豬晏菻

常戲稱自己是「小豬」的晏菻,嫁人前可是伊林模特兒,擁有救生員執照的她,美麗性感的身材曲線簡直就是隻姣好美人魚,而這隻美人魚卻還是敗給了產後肥胖一發不可收拾,於是只好戲稱自己為小豬,就當是自娛娛人了!

晏菻苦笑著說:「其實女人真的辛苦,為了生孩子付出的犧牲真的很大,我當然愛我的孩子,但我也希望我能當個完全看不出生產痕跡的水某啊!」

林佑星嫩妻張晏菻產後發福,雅丰吳欣恆

為求恢復產前身材 產後抽脂找回曲線

在一年前,晏菻早已在臉書上PO出一張打點滴的照片,內文寫著她要去鏟肉當水某!其實當時晏菻早已透過閨密的推薦,悄悄來到雅丰諮詢。

晏菻直接找上雅丰抽脂一哥吳欣恆醫師,並向吳醫師表示,希望能將自己身上這些產後多長的肥肉一併去除!平常穿搭十分嬌俏、身材也高挑修長的她,再加上當下穿著寬鬆有型的衣服,還真看不出來哪裡有「發胖跡象」?直到她露出發胖的腰腹與大腿後,眾人瞬間了解其中真實狀況。

林佑星嫩妻張晏菻產後抽脂術前諮詢,雅丰吳欣恆

產後發福中廣身材 腹腰腿全都露

吳欣恆醫師說明,其實晏菻身材高挑,單看她修長的比例,很難發現有局部肥胖的困擾,而局部肥胖往往是最難減、最難瘦的地方。

一般來說,女性最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就是手臂、腰腹跟大腿臀部這些部位,若想靠運動鍛鍊瘦身也做得到,只是必須要有強大的恆心與毅力才能維持住,而通常家庭主婦或者職業婦女都較難抽得出空閒來做這些運動,因此抽脂手術就成了解決上述困境的絕佳選擇。

張晏菻威塑腹部環抽脂術前手術標記,雅丰吳欣恆

吳欣恆醫師 細心規劃威塑抽脂

吳醫師與晏菻溝通後,決定幫晏菻做兩個部份的抽脂手術,一部分是針對腰腹的腹部環狀威塑抽脂,另一部分則是大腿馬鞍部位的大腿環狀威塑抽脂,在手術規劃時,吳醫師也允諾要幫晏菻的腹部雕塑出馬甲線,讓晏菻的身材更接近產前的她!

甚麼是威塑抽脂立即了解!

因考量手術的安全性,再加上晏菻平日仍得照顧孩子,吳欣恆醫師建議晏菻可分兩次做威塑脂雕手術,避免因一次的大量抽脂造成虛弱不適。另外,在抽脂術前後,晏菻也在雅丰護理師的陪同下,有到雅丰唯心中醫進行數次的身體調理,雅丰的抽脂術後規劃流程,也讓晏菻大呼整個既貼心又安心。 

張晏菻威塑大腿環抽脂術前手術標記,雅丰吳欣恆

產後用威塑抽脂雕出馬甲線 靠技術與經驗

這次要幫晏菻做的抽脂手術,採用的是極為精密的威塑進行,抽脂手術有許多儀器可以使用,但目前市面上抽脂儀器最靈活及敏銳的還是非威塑莫屬,超音波的特性跟儀器的設置,可以讓抽脂的部位從深層拓展到淺層,應用的部位有腹部的女性馬甲線、男性六塊肌、後腰部的水蛇線,甚至是性感的臀窩,都可以透過威塑來進一步雕塑。

而這樣精細的脂肪雕刻技術,自然十分考驗執刀醫師的技術跟經驗,因此唯有經過威塑原廠認證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才能確保該醫師對於威塑的使用度完全掌握,而經驗的豐富度更是掌握抽脂利器-威塑的重要指標,吳欣恆醫師早已在威塑甫於台灣上市時,就已率先通過原廠認證,技術及經驗值絕對能不負晏菻所託。

雅丰抽脂結合中西醫,張晏菻抽脂

中西醫結合LPG緊實雕塑 雅丰獨門抽脂療程

晏菻在這兩次抽脂手術中,感受到雅丰抽脂手術規劃的完整性,從抽脂術前的中醫調理,包含中醫把脈為晏菻調配專屬中藥,提供晏菻抽脂術前後滋補氣血,免於失血體虛的處方;加上由雅丰還在抽脂套裝中加入由專業醫學美容師專人服務,抽脂前後都適用的醫療級LPG,LPG在抽脂術前可以軟化脂肪,使軟化後的脂肪能夠更輕易的被抽脂儀器抽出。

抽脂術後則可以使用LPG排水模式,讓抽脂術後的水腫及瘀青等不適加速排除,之後更可以用LPG最受歡迎的緊實雕塑模式,將抽脂後的肌理及內層脂肪更貼合更緊緻,對於身體的皮膚鬆弛能有極大的改善,讓擔心術後會有皮膚鬆弛問題的晏菻整個放下心來。

雅丰抽脂,張晏菻抽脂術前後比對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馬甲線美人魚再現 晏菻抽脂術後成功甩肉

威塑脂雕抽脂術前後比一比,經過雅丰纖體設計師吳醫師的巧手雕塑下,晏菻真的找回18歲的她,當年那條美麗的馬甲線美人魚又浮出水面了!

威塑脂雕抽脂術後的晏菻曲線迷人,晏菻在抽脂術後也乖乖依照吳醫師的囑咐有努力一邊做腹肌運動,讓雕塑出來的馬甲線更為緊實明顯,抽脂去掉多餘贅肉後,小蠻腰立現,抽脂後的大腿也很直順,滿分!

雅丰吳欣恆抽脂,威塑認證

抽脂大師吳欣恆醫師說:

脂肪細胞在成年後就成恆定數量不會再有改變,因此當我們運用整形技術將脂肪細胞抽出後,整個人的體型曲線就會馬上得到很大的改善,經過抽脂手術抽掉後的細胞也不會再長回來,因此做完抽脂手術,只需要維持抽脂後的脂肪細胞體積不再過度膨脹肥胖,那就能讓抽脂後的效果保持住,讓抽脂手術對身體曲線美化的效益形成無限大!

雅丰抽脂,張晏菻抽脂術後

晏菻產後抽脂開心分享成效:

這次真的很感謝雅丰整個團隊跟吳醫師的細心照顧,讓我可以解決心頭這個大困擾,過程中我得到雅丰全心全力的照顧,我才知道原來做抽脂手術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煎熬,雅丰結合中西醫以及LPG的抽脂療程,真的很完善,抽脂完的我不只身體線條變得漂亮,連身體內在的健康也有雅丰幫我把關,謝謝雅丰的照顧!

雅丰抽脂,張晏菻威塑抽脂術前後照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