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削骨】J女郎V臉美姬 顴骨突出Out完整記錄!

jessica雅丰削骨案例削骨術後生活照

顴骨高聳 必定是個性強悍的女子?!

輪廓深邃的Jessica常被人誤認為混血兒,有些人甚至誤以為她有原住民血統,五官立體標緻的她本來就是個標準美人,若說臉型上唯一「說不上來哪裡奇怪」,就屬臉型上"有稜有角"最符合答案了!偏高且寬的顴骨,再加上多出那一角的下顎骨,總讓旁人不自覺就認定「她必定是個性強悍的女子」,絕對不是個容易親近、好相處的女生,在職場上屬於女暴君等級,任誰看到她,都會在心中默默標上凌厲狠角色的等級!

jessica雅丰削骨案例削骨術前生活照

拒絕冰山角度 美女也要好人緣!

Jessica無奈地說:「因為顴骨過寬且突出顯得兩頰凹陷,常有人說看到我的第一眼,就直覺我應該蠻難搞、很難相處,這十幾年來令我不堪其擾,所以才會趁單身時以削骨手術讓臉部線條更柔順,看看人緣會不會變好一些囉!」

跟Jessica熟稔、相處過的人都知道,她其實是一個直率、沒甚麼心眼的開朗女孩兒,就只是在長相上,難免因這多出來的骨頭讓人有了先入為主的想法,不笑、不講話時顯得冰冰冷冷,體認到自己這刻薄臉實在顧人怨,Jessica才會把心一橫,動了削骨手術的念頭。

>> 削骨術前照:瘦削又帶凹凸角的臉,看起來好憔悴老態

jessica雅丰削骨案例削骨術前

有稜有角 刻薄自「骨」可循

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認為,Jessica本身五官條件很好,臉部會有稜有角是因為潔西卡的顴骨、下顎骨過寬突出,但臉頰又因過瘦而無肉,使得臉部看起來較為凹陷,不但顯得憔悴老態,一不小心就會給人尖酸刻薄的直覺,若以肉毒桿菌注射咀嚼肌,使肌肉消瘦後或許可改善些許部分,但天生就有的骨頭仍舊一樣突出且帶有高角度,根本解決之道還是建議進行削骨手術。

林孟羲醫師還提到,削骨方式最基本可分為磨骨和切削兩種方式,前者改變略少,但也因為術後改變小,滿意度也小,而後者改變最為明顯,一般術後滿意度都相當高。

>> 削骨術前照:側面大角度看起來很陽剛方硬,凹陷的臉顯得老氣

jessica雅丰削骨案例削骨術前2

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解釋 削骨手術

Jessica 採用的是韓式微創削骨,突出的上顴骨部分截斷內推,並把下顎骨稜稜角角的角度削去,讓上下線條柔順接合,傷口藏在兩側耳際髮線處,約莫1.5公分,依個人體質隨時間淡去,過去也有醫師使用外切口的方式,但這種方式不但疤痕較為明顯,且有顏面神經損傷風險。

削骨達人黃俊源醫師解釋 顴骨神隱術

一般來說,只有微凸的顴骨突出會採取磨骨的方式,若是像Jessica這種顴骨過寬的類型,則得使用顴骨截骨術將突出部分向內移,骨頭接合處再以鈦金屬骨釘固定,最後再加以磨平修整。

黃俊源醫師特別提到,這種鈦金屬骨釘跟人體組織相容性最高,做任何檢查像是MRI核磁共振,甚至是過海關時也沒有任何疑慮,若是擔心以後照x光或者超音波時被發現骨釘,也可在術後半年再行拆除,此外,為求精準,削骨術前X光片的判讀也非常重要,不但可藉此雙方做更詳細的溝通,X光片也是丈量削骨尺寸時的最佳依據。

剛做完手術當下:下顎骨因動作拉扯時會有微微的痛感,不會很痛,應該在一般人可以接受範圍。顴骨部分倒真的沒有甚麼感覺,耳旁的傷口也不會疼痛,惟有下顎骨在咬合時會有不順、卡卡的感覺,口腔內部及中下臉整體因為都還在腫,看鏡子就會覺得自己像隻松鼠一樣圓鼓鼓的,有點難以撐大口腔,吃東西時食物殘渣也容易卡在口腔內,這一個月都只能吃流質食物,希望我會因此再更瘦一點點。

削骨手術術後當日至第2天

jessica雅丰削骨案例削骨術後當天

其實我是個過敏體質的人,所以一開始我也很擔心自己的恢復狀況,不過剛做完手術我真的也嚇一跳,好像不是很腫,削骨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沒甚麼疼痛感,就是有些脹脹的,然後嘴巴張不太開,所以得吃流質食物。

削骨手術術後1~2個月

jessica雅丰削骨案例削骨術後1個月

手術後一個月,我身邊的人頂多覺得我是不是因為變胖而臉蛋顯得比較圓潤,還有男生說我這樣圓圓的好可愛= =;不熟的人則完全感覺不出來我做了甚麼,真是太令人慶幸了呀!

jessica雅丰削骨案例削骨術後2個月

削骨手術術後3~6個月

臉部及口腔內的傷口逐漸消腫,我自己的狀況是半年左右臉部線條越發柔順,到第7~8個月時,臉部消腫的狀況越來越好,大家都說我變有削有差,漂亮太多了,自己也很期待完全恢復的狀況。

jessica雅丰削骨案例削骨術後3個月

jessica雅丰削骨案例削骨術後4個月

jessica雅丰削骨案例削骨術後5個月

jessica雅丰削骨案例削骨術後6個月

拒絕顧人怨!V臉美姬大變身

jessica雅丰削骨案例削骨術前後比對03

jessica雅丰削骨案例削骨術後四個月

削骨前老態枯槁 削骨後明星風采

比較從前的刻薄多角臉,再比對削骨後的Jessica呈現V型的臉龐,真的差好多!以前不經意透露的冷漠疏離感頓時通通不見了!在柔順的臉龐襯托下,不但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最重要的是充滿了個人親和力,看來以後的Jessica再也不用擔心桃花運,人緣絕對是翻漲雙倍!

jessica雅丰削骨案例削骨術後一年

Jessica削骨手術10-12個月後

其實在削骨半年後臉部就已經定型了,越來越往我想要的柔順小V臉邁進,直到10個月後,早已經變成我理想中的V字臉,超級滿意!臉頰不再那麼凹陷,年紀好像有變小了耶!整個人感覺很有親和力,看起來就是討喜,這段期間再也沒有人說我看起來很難相處了!

jessica雅丰削骨案例削骨術前後比對02

術後旅居北京、上海工作的我發現,比起內地嗆辣的女生,大家都說台灣女生好溫柔,聽人家這麼說真的是不太好意思,真的要很感謝雅丰專業的醫療團隊,還有為我操刀的削骨達人林孟羲、黃俊源醫師改變了我,謝謝你們,讓我成為代表台灣的小清新女生。

jessica雅丰削骨案例削骨術前後比對01

jessica雅丰削骨案例削骨術後生活照,削骨推薦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