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ims 優提斯音波拉皮

女人最怕看起來老,而最容易顯出老態的關鍵點,就在於鬆垮的皮膚,為了拯救漸漸下垂的臉部線條,尋求Thermage電波拉皮、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幫助是常見的方式,但由於前二者療程中的疼痛感高,再加上價格偏高,致使很多怕痛的小資愛美者望之卻步,而現在來自韓國的Utims 優提斯音波拉皮,幾乎與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相同的治療原理,卻有著更平易近人的價格,是目前非侵入式拉皮緊緻項目非常熱門的選擇。

優緹司音波, utims, 韓國音波, 音波拉緹, 音波拉皮

 

介紹

Utims優提斯音波拉皮

人體皮膚真皮層裡的膠原蛋白與皮下脂肪是支撐肌膚緊實的關鍵,一但大量流失後,就容易出現鬆弛現象。而筋膜層是支撐住臉部軟組織和脂肪的功臣,兩者會因為老化而失去了支撐力,於是臉部就會有色素沉澱、失去彈性、鬆弛下垂、缺少光澤等等肌齡老化的警訊。

老化皮膚, 膠原蛋白, 彈力纖維, 音波, utims

Utims優提斯音波拉皮介紹

Utims 優提斯音波拉皮又稱韓式音波拉皮、超頻音波拉皮,由韓國音波專家KORUST公司,專為亞洲區市場精心打造,以HIFU(高強度聚焦超聲波)技術的肌膚緊緻提升系統,成為韓國超聲波領域的技術先驅,繼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後,成為全球第二位自主研發並基於高階HIFU技術的皮膚緊緻提升系統。

Utims 優提斯音波拉皮作用原理

Utims優提斯音波拉提利用高強度中空聚焦超音波,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利用焦聚的方法將高熱能超音波匯聚在一個點,特殊的中空設計像低表皮灼傷風險,同時精準將能量由內而外傳至臉部皮膚的真皮層與筋膜層(SMAS)組織層中強化組織韌度,不需開刀就能處理到過去傳統手術拉皮中拉提的深部組織─SMAS筋膜層,安全性高、無恢復期,對皮膚不會造成傷害,Utims優提斯音波拉提的熱導效應會使目標部位的溫度上升,當溫度上升至47℃以上時,開始形成熱治療點,拉緊周邊皮膚組織並提升,改善支撐皮膚的皮下結構,啟動膠原蛋白再生機制,恢復肌膚彈性,全面緊緻向上提升,達到撫平皺紋的逆齡效果。

utims, 優提斯, 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Utims 優提斯音波拉皮治療深度

經實驗證實,65℃~70℃是能引發膠原蛋白增生的溫度,優提斯音波拉皮能加熱至65℃~70℃在肌膚底層形成熱凝固點,深入肌膚深層組織,進而引發膠原蛋白再生連鎖效應,來強化皮膚拉提的效果。Utims優提斯音波拉提可精密控制深度,按照1.5mm、3.0mm、4.5mm三段深度,將穩定的聚焦深波能量注入肌膚深層(真皮層、皮下組織及SMAS筋膜層)

utims, 優提斯, 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治療深度

Utims 優提斯音波拉皮五大優勢

  1. 屬非侵入性治療,無恢復期可直接上妝,不須擔心表面有傷口
  2. 可精準拉提鬆弛部位,使全臉自然緊緻,打造理想V曲線
  3. 膠原蛋白持續增生,時間越久越顯自然緊緻狀態
  4. 撫平紋路細紋,感受年輕光滑之膚感
  5. 提供30mm的長度,單次範圍大,縮短全臉治療時程

Utims 優提斯音波拉皮適合對象

  1. 擔憂侵入式治療的風險
  2. 皮膚鬆弛、毫無彈性
  3. 臉頰扁平、沒精神
  4. 眼皮鬆弛、雙眼下垂
  5. 法令紋、脖頸紋深刻
  6. 習慣性熬夜、臉部黯沉
  7. 追求自然緊實的輪廓線

Utims 優提斯音波拉皮治療效果

Utims優提斯音波拉提的熱效應可為肌膚帶來二重效應,第一重是皮膚膠原蛋及SMAS層立即性收縮,因此在治療當下即可看到效果;第二重是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這將依據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絕大多數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效果約可維持1至1年半時間。

美國音波拉皮與韓國音波拉皮比較表

 Ulthera極線音波Utims優提斯音波拉皮
原產國家美國韓國
衛署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26867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44號
國際認證美國FDA、歐盟CE歐盟CE
治療深度1.5mm、3.0mm、4.5mm1.5mm、3.0mm、4.5mm
治療溫度65~70度65~70度
探頭寬度25mm25-30mm
治療疼痛特定點痛感稍明顯疼痛感低
安全係數
維持時間視體質18-24個月視體質約12個月
療程時間約1小時約1小時
療程費用較高較低

Utims 優提斯音波拉皮適合搭配的療程

  1. 玻尿酸:於進行沃緹音波拉皮後,再接續以玻尿酸填補淚溝、法令紋、木偶紋等處。
  2. 肉毒桿菌:於進行沃緹音波拉皮後,再接續以肉毒桿菌消除動態紋路,像是抬頭紋、魚尾紋等處。

Utims 優提斯音波拉皮案例分享

utims, 優提斯, 沃提, 音波拉皮, 音波拉提, 案例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術後照護

Utims 優提斯音波拉皮注意事項

  1. 1
    音波拉皮術後,皮膚較薄者表皮可能會有小水泡,但數小時後會逐漸緩解;少數人於術後會感到區域性麻痺感,但在數日內會消失
  2. 2
    音波拉皮術後一週內減少按壓肌膚、進行臉部美容按摩
  3. 3
    音波拉皮術後少數人會因皮膚敏感而感到泛紅、水腫,此屬正常情形
  4. 4
    音波拉皮術後請使用冷水與溫和型洗面乳潔淨,若肌膚持續處於泛紅狀態,請避免接觸熱水造成刺激,直至泛紅狀態緩解
  5. 5
    音波拉皮術後可即刻上妝,建議使用礦物BB霜或礦物質彩妝;術後可使用舒緩、無刺激特性的乳霜及保養品,不含美白成分的面膜勤敷保養
  6. 6
    音波拉皮術後外出接觸陽光時,建議使用SPF30以上並含有UVA的防曬品
Q&A

Utims 優提斯音波拉皮常見問題

Utims 優提斯音波拉皮效果維持多久?
展開
收合

治療當下​
當探頭發射時會感到一股電麻熱感,表示能量已打進真皮層與筋膜層產生作用。

治療當天
立即感受到皮膚的緊實拉提感,約在術後2-3個月後感受更加明顯。

治療效果
3個月後可感受更顯著的拉提及膚質改善,可持續1年至1年半,但因個人體質、年齡、天生脂肪分佈多寡、鬆弛度和生活習慣皆會影響成果。

誰不適合Utims優提斯音波拉皮?
展開
收合
  1. 懷孕或哺乳婦女。
  2. 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或囊腫性痤瘡。
  3. 有皮膚方面疾病之患者。
  4. 有凝血功能異常疾病之患者。
  5. 有自體免疫性疾病之患者。
  6. 有糖尿病及癲癇之患者。
  7. 非常嚴重老化之患者
  8. 由醫師專業判斷不適宜者。
Utims優提斯音波拉皮產自哪個國家?
展開
收合

又稱韓式音波拉皮、超頻音波拉皮,由韓國音波專家KORUST公司,專為亞洲區市場精心打造,以HIFU(高強度聚焦超聲波)技術的肌膚緊緻提升系統,成為韓國超聲波領域的技術先驅,繼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後,成為全球第二位自主研發並基於高階HIFU技術的皮膚緊緻提升系統。

Utims 優提斯音波拉皮治療深度到哪裡?
展開
收合

Utims優提斯音波拉提可精密控制深度,按照1.5mm、3.0mm、4.5mm三段深度,將穩定的聚焦深波能量注入肌膚深層(真皮層、皮下組織及SMAS筋膜層)。

標籤:
電波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