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way 全像超皮秒雷射

現代人流行速食文化,即便是保養也想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理想的改善,越來越多人將保養花費投資在醫美整形上,但也容易受到網路媒體渲染,被當下最話題熱度高的療程吸引,時下醫美雷射療程眾多,並非所有療程都適合自己,因此如何選擇很重要,尤其對於肌膚敏感的民眾來說,選擇適合自己膚況的雷射療程就更為關鍵。

皮秒, 全像超皮秒, picoway, 蜂巢
療程介紹

皮秒雷射,震碎黑色素解決斑點和毛孔問題

Picoway 全像超皮秒雷射能在短時間內震碎黑色素,又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很適合解決現代人特別在意的斑點和毛孔問題,也能提亮膚色並改善初期的小細紋;加上皮秒雷射的恢復期短,也不用擔心施打完會紅腫,因此受到許多民眾的喜愛。

雷射除斑淡化斑點夏日熱門療程

你也被斑點困擾著嗎?斑斑點點連遮瑕膏也遮不住,曾被天后欽點的皮秒雷射能夠針對黑色素斑點一併改善,是目前許多愛美人士的首選除斑療程。台灣氣候炎熱,尤其到了夏日,紫外線更是強烈,許多人懶於防曬,長期在陽光的照射之下,皮膚老化速度加快,臉上的斑斑點點不斷冒出,加上年紀增長、賀爾蒙及環境因素等,讓斑點更加深顏色,即便嘗試使用淡斑類保養品也難以淡化,甚至可能因保養不當而造成反黑的可能。

(皮秒雷射介紹:皮秒雷射原理皮秒雷射波長皮秒雷射該怎麼選皮秒雷射術前須知)

全像超皮秒, 皮秒, PICOWAY, 蜂巢, 黑斑, 曬斑, UVA, UVB

常見的斑點種類、斑點位置包含:

  1. 老人斑:學名為脂漏性角化症,一般發生於臉部、四肢、胸前、背部等部位,通常邁入中老年期就會開始出現。 
  2. 雀斑:好發於白種人、青少年,與基因、紫外線曝曬有關,通常呈現在鼻子、臉頰以及顴骨上。
  3. 曬斑:經過長期日曬的皮膚,容易發生褐色至黑色的色斑,同時也容易伴隨著細紋、肌膚缺水、血管擴張的問題。
  4. 肝斑:與內分泌較有關係,尤其是女性賀爾蒙的變化,例如:懷孕。此外,體質、情緒、日曬以及使用成分不明的美妝用品皆可能影響。
  5. 顴骨母斑:一般出現在兩頰顴骨上方、對稱生長,同樣與內分泌較有關連,容易發於青春期、孕期以及更年期,屬於較深層的斑點。
  6. 太田母斑:常見於頭部單側,於出生不久或嬰兒時期出現,並會隨著年齡增長,顏色逐漸變深。
picoway, 皮秒雷射, 曬斑, 肝斑, 雀斑, 老人斑, 顴骨母斑

 

皮秒雷射刺青和去斑治療

針對色素斑、膚色不均、雷射痘疤、雷射刺青、細紋消除,選擇對應的皮秒雷射波長,依照病患的問題或膚色,選擇最適合的皮秒波長,所以波長沒有好壞,依據病徵狀況選擇適合的波長,就能達到最好的治療。

皮秒雷射功效範圍皮秒雷射波長
深層色素斑1064nm
中層色素斑785/755nm
淺層色素斑532nm
雷射刺青治療(紅色/黃色刺青532nm
黑色/深藍刺青1064nm
天空藍色/綠色刺青785/755nm
膚色較深的人1064nm
膚色較淺的人785/755或532nm

皮秒雷射是什麼?

現代人流行速食文化,即便是保養也想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理想的改善,越來越多人將保養花費投資在醫美整形上,但也容易受到網路媒體渲染,被當下最話題熱度高的療程吸引,時下醫美雷射療程眾多,並非所有療程都適合自己,因此如何選擇很重要,尤其對於肌膚敏感的民眾來說,選擇適合自己膚況的雷射療程就更為關鍵。

美國原廠PicoWay結合【全像聚焦科技】及適合亞洲人的【532/1064/785三波長設計】,能在肌膚形成雙層效應,針對複合型的黑色素斑點,從深層真皮層到淺層表皮層更能乾淨掃除惱人的彩色刺青,也更加擴展突破;並在2016年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痘疤、皺紋”去除適應症。2015年在美國更榮獲擁有醫美諾貝爾獎之稱的「The Aesthetic Industry Awards」,選為【最佳皮秒雷射技術大獎】。

PicoWay全像超皮秒與其他皮秒雷射有何不同?

PicoWay全像超皮秒來自美國知名一線大廠Syneron& Candela,具有美國FDA及台灣TFDA的雙認證,證實其對色素斑、刺青及痘疤治療的有效性,有多篇國際科學期刊證實,且PicoWay使用的全像聚焦科技為最新型的皮秒雙層聚焦科技,PicoWay 成為突破性地可搭配三個不同波長1064nm/532nm/785nm,讓治療更全面,治療效果更好。

Picoway, 全像超皮秒, 雙層聚焦科技, 皮秒, 淨膚

 

皮秒雷射推薦多,該如何選擇?

品牌與產地很重要,選擇美國FDA與台灣TFDA雙認證的皮秒儀器,雙重把關,才是正宗的皮秒雷射,有眾多科學文獻佐證的皮秒雷射,才能提供治療的安全性與有效性,不然花大錢打到假皮秒,得不償失。除此之外,有沒有全像雙層聚焦科技,會大大影響皮秒的治療效果,市面上許多標榜有聚焦透鏡的二線皮秒,其聚焦透鏡只是加裝一般光閘式的放大鏡而已,或者根本沒有,所以治療效果非常差,不可不慎選。

皮秒雷射的波長,該如何選擇?

不同的波長雷射有不同的治療效果,皮秒雷射也是如此,必須依照病患的問題或膚色,選擇最適合的皮秒波長,所以波長沒有好壞,依據病徵狀況選擇適合的波長,就能達到最好的治療。

雙層聚焦, picoway, 皮秒雷射, 三波長, 1064nm, 532nm, 785nm, 755nm

例如色素斑治療:深層色素斑要選擇1064nm才能深入真皮層, 中層色素斑要選擇785/755nm, 淺層色素斑要選擇532nm。刺青治療:紅色/黃色刺青要選擇532nm,黑色/深藍刺青要選擇1064nm,天空藍色/綠色刺青要選擇785/755nm才能去除刺青顏色。膚色較深的人比較適合1064nm波長,比較不容易有術後反白反黑的問題,治療會比較安全,而膚色較淺的人,就比較適合785/755或532nm波長,有較強的黑色素吸收,可以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另外,如果是複合式的問題,可以同時合併不同波長的皮秒雷射治療,效果會更加倍。

Picoway,全像超皮秒治療深度,顏色

PicoWay全像聚焦科技

可用來取代傳統飛梭治療痘疤、皺紋、毛孔,由於傳統飛梭治療時十分疼痛,且術後恢復期極長,使用PicoWay全像雙層聚焦科技,術後較不易紅腫、不易流血,恢復期短,隔天即可化妝出門,且PicoWay的全像聚焦科技已有美國FDA認證其對痘疤治療的有效性,讓治療更舒適,讓怕痛愛美的你,不需要再忍痛與承受很長的恢復期。

全像超皮秒全像聚焦科技,picoway

皮秒雷射原理

皮秒雷射原理是在短脈衝時間產生光震波,將黑色素擊碎成粉塵狀,再將其代謝掉,能夠有效改善皮膚的色素及斑點,卻不會造成其他肌膚組織的傷害。過去治療黑眼圈多使用淨膚雷射、脈衝光這類機型有著「光熱效應」的特點,容易導致肌膚反黑,加上眼下皮膚較薄且敏感,熱效應影響更大,反而更容易造成色素沉澱。因此,有別於傳統雷射,皮秒雷射對於淡化黑眼圈其實有著相當不錯的成效。

皮秒雷射施打前須知

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不同的肌膚困擾與斑點可透過各式先進機器加以治療。民眾在施打雷射前,務必親自與專業醫師諮詢,釐清自身斑點類型及皮膚症狀,不但能更了解自身肌膚條件,並可與醫師一起討論共同尋求合適的治療方式,對症下藥,才能事半功倍。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術後照護

皮秒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1. 1
    皮秒雷射術後請使用溫和產品清潔,術後1週內避免刺激肌膚的行為,例如 : 擠粉刺、去角質
  2. 2
    皮秒雷射術後1週內避免至高溫場所或強烈日曬,例如:三溫暖、泡澡、洗溫泉、蒸臉
  3. 3
    皮秒雷射術後1-2週需加強防曬,防曬產品至少SPF50PA+++以上
  4. 4
    皮秒雷射術後1-2週要加強皮膚層的保濕,可使用高保濕產品
  5. 5
    皮秒雷射術後2週內勿使用含美白成分及果酸類的保養品
Q&A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常見問題

市場上很多皮秒療程的價格高低落差,怎麼分辨呢?
展開
收合

建議消費者在治療時,除了詳細了解施作的皮秒雷射儀器為美國FDA與台灣TFDA雙認證,合法進口之設備外,治療時也可詢問是否有進行「全像聚焦科技」探頭的治療;這樣可以接受到較完整的皮秒治療。若非完整的皮秒治療,價格就會有高低落差,建議治療前可以先詢問清楚。

夏天打皮秒雷射會反黑嗎?
展開
收合

由於過去傳統雷射在肌膚停留時間長,帶來的熱傷害較高,增加反黑的機率,雷射術後長時間的花花臉也容易造成患者的不便。然而,皮秒雷射則以超短脈衝震波來擊碎黑色素,大幅降低熱效應對肌膚的傷害,同時縮短雷射術後的恢復期。

什麼狀況不適合施打皮秒雷射?
展開
收合
  • 正在懷孕的婦女
  • 有血液或免疫系統疾病者
  • 目前有服用光敏感藥物者,請停藥兩週
  • 目前有口服A酸者,請停藥六個月
  • 一個月內有進行果酸治療者
  • 一個月內有從事過度日曬活動者
  • 光敏感膚質、蟹足腫體質、服用抗凝血藥物不適合進行
  • 患口唇皰疹病史建議先服藥預防
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
展開
收合

皮秒雷射初期治療可每月進行一次,待皮膚狀況穩定後可三個月進行一次保養。

標籤:
皮秒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