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e洢蓮絲

每個人都希望可以把肌膚年齡停留在20歲,到了30歲以後,不論做多少後天的保養,還是難以抵抗肌膚老化的速度,所幸現在的醫學美容技術相當進步,越來越多人願意投資自己,嘗試透過醫美的方式來改善臉部凹陷及老化的問題,不過你更要注意的是,不是過了30歲才要開始保養,其實在膠原蛋白迅速流失的25歲時,就可以開始提早預防肌膚老化,這也是為什麼接受微整形的年齡層有逐漸下降的趨勢。

ellanse, 洢蓮絲, 依戀詩, 少女針, 老化原因

 

療程介紹

Ellanse洢蓮絲

使肌膚狀態永遠停留在二十歲這年,任誰都企盼這樣的願望總有一天能實現,然而,年過三十歲後才發現,無論做再多再勤的保養,還是難敵年華老去,當肌膚開始面臨老化時,會從底層逐漸流失年輕時應有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皮膚組織日漸鬆垮,歲月的痕跡顯而易見。Ellanse洢蓮絲在注入皮下組織後,水溶性的凝膠可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並持續誘發膠原蛋白再生,使皮膚以最自然的方式重拾緊實狀態。

ellanse, 依戀詩, 洢蓮絲, 年輕肌膚, 老化肌膚

Ellanse洢蓮絲專利認證

Ellanse洢蓮絲於2009年獲得歐盟認證許可,並於2015年4月經台灣衛福部核准上市,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Ellanse正式的中文名稱為洢蓮絲,另有其他別名如:依戀詩、二代童顏針,及俗稱的少女針,是來自英荷共同研發出的真皮填充劑,但其成分並不是玻尿酸,而是由聚己內酯(PCL)及生物降解材料(CMC)兩種主成分製成,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可完全被分解甚至被人體吸收,讓治療效果更加安全。

ellanse, 依戀詩, 洢蓮絲, 專利介紹

Ellanse洢蓮絲劑型分類

Ellanse洢蓮絲依時效長度區分為S、M、L、E四種劑型,效果維持的時間分別為1、2、3、4年,皆適合大範圍臉部填充及拉提塑型,目前在台灣合法上市的劑型為S、M,而每種劑型皆含麻醉成分,不僅縮短治療的時間,也大幅降低施打時的不適感

Ellanse洢蓮絲作用機制

Ellanse洢蓮絲主成分為CMC凝膠載體、PCL (聚己內酯微型晶球),除了CMC凝膠載體具有即時填充皺紋修復的功能外,當CMC凝膠逐漸被人體吸收時,PCL 微型晶球則將持續發揮作用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而當PCL逐漸又被人體吸收後,此時自體新生的膠原蛋白已然成形。

透過此作用機制,它同時擁有玻尿酸即刻填充修復、晶亮瓷塑型拉提的雙重特性,更猶如3D聚左旋乳酸可進一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延長針劑注射的持久度,使肌膚可長時間維持澎潤緊緻。

洢蓮絲, ellanse, 依戀詩, 少女針, 作用原理

Ellanse洢蓮絲適用部位

  • 填平效果:法令紋、木偶紋、改善臉頰凹陷
  • 塑形效果:蘋果肌、豐額、鼻形雕塑
  • 拉提效果:下顎線、下巴線條
ellanse, 依戀詩, 洢蓮絲, 少女針, 適用範圍

Ellanse洢蓮絲的特色優勢

  1. 兼具「立即」和「持續」,達到較長時間的維持效果
  2. 內含成分可完全被人體吸收分解,幾乎無副作用,安全性高
  3. 注射時可搭配麻醉劑使用,提升注射時的舒適度
  4. 術後腫脹程度低、傷口小,不易有異物感,幾乎不須恢復期
  5. 除眼窩、嘴唇以外幾乎適用於全臉,維持時間依劑型有所不同
  6. 多種劑型可選擇,可依使用者需求不同評估搭配
ellanse, 洢蓮絲, 法令紋, 下巴, 額頭

與眾不同的Ellanse洢蓮絲

在眾多微整形注射中,ELLANSÉ洢蓮絲(俗稱少女針)具有立即性的填充作用,其特殊的技術和成分,可達到「立體豐盈」和「刺激結締組織」的效果。ELLANSÉ洢蓮絲(俗稱少女針)與其他填充劑最大的不同是,它加總了玻尿酸、微晶瓷及膠原蛋白增生劑的功能,不但能立即填充,更吸引人的是還可以刺激人體增生自體膠原蛋白,不需要密集反覆施打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因此在微整形市場中特別受人喜愛。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術後照護

Ellanse洢蓮絲注意事項

  1. 1
    術後請勿重壓施打部位。
  2. 2
    術後可於施打部位以冰敷袋冰敷以減輕腫脹,但宜避免直接將冰塊置於皮膚上。
  3. 3
    若無出現其他併發症,可於術後當日使用化妝品。
  4. 4
    在紅腫消退前,應避免接觸過量陽光及紫外光燈照射。
  5. 5
    外出接觸陽光前,建議宜使用SPF30+防曬品。
  6. 6
    依醫師建議擦藥膏或口服藥物,若有任何不適請盡速返診。
Q&A

Ellanse洢蓮絲常見問題

什麼部位適合注射洢蓮絲Ellanse?
展開
收合

除了眉間、眼皮及嘴唇不適合施打之外,全臉部位面臨局部凹陷或對臉部立體感感到不滿意者皆可施打。

洢蓮絲Ellanse和玻尿酸有何不同?
展開
收合

洢蓮絲Ellanse除了如同玻尿酸具有立即填充的效果外,其主要作用在於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以達到治療目的,因此洢蓮絲結合填充型和活化型植入劑的優點。

洢蓮絲Ellanse價差為何這麼大?
展開
收合

目前仍有水貨或假貨流竄於市面,不止產品品質及運送過程無法保證是否安全,醫師也非原廠訓練之認證醫師,對消費者完全沒有保障,雅丰所使用的是大中華區總代理商所提供的產品,盒裝貼有衛生署許可證字號及中文標籤,並於外盒貼上防偽QR碼封條,無菌包裝針劑每隻均有專屬QR碼,掃描QR碼後即可追蹤產品履歷保證原廠正貨。

打完洢蓮絲Ellanse需要按摩嗎?
展開
收合

注射洢蓮絲Ellanse後,僅在治療當下醫生可輕輕按摩注射部位,以達到微調、塑型的目的;而洢蓮絲Ellanse因為材質特性的關係,注射後與人體的相容性高,因此術後不必按摩,術後一個月內也應避免進行臉部美容。

洢蓮絲Ellanse多久需要打一次?
展開
收合

通常洢蓮絲Ellanse的效果可維持一年,但需視個人流失的狀況及理想美感而定,由於洢蓮絲Ellanse針劑的特性,不能一次施打大量否則會產生結節問題,通常來說也只需要使用少量針劑就能達到預期效果,因此於針劑有效期間內不須多次回診補打。

什麼人不適合打洢蓮絲Ellanse?
展開
收合
  1. 目前計畫懷孕、懷孕中及哺乳中的婦女不建議施打
  2. 有嚴重過敏症狀或多重過敏性存在、和有過敏病史的患者請避免注射
  3. 有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的部位(發炎、感染)和肥厚疤痕體質的病人
標籤:
洢蓮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