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澤嫩白/煥采靚白點滴

利用短短1、2個小時不到的時間,利用點滴補充大量細胞修護及美肌營養成分,提升體內循環代謝、增加肌膚彈性潤澤的「體內美容」,由於配方及成分的不斷更新,雅丰依不同族群,如熬夜族、應酬族或是銀髮族,針對所需組合配方,給您更新更多元的選擇。

點滴介紹

潤澤嫩白/煥采靚白

  • 功能效用:阻斷黑色素形成,增加肌膚彈性潤澤感,達到美白、淡化斑點之功效,還原基礎亮白膚色,使肌膚散發自然透亮光采,日常保養建議可每周進行1-2次,或於雷射術後可幫助退紅消腫。
  • 主要成分:林格液、高單位活性維他命C、維他命B12、穀胱甘肽GSH、硫辛酸保肝劑、傳明酸
  • 適用對象:適用於所有成年男女,尤其適合搭配雷射術後療程。
煥采靚白點滴, 美白點滴, 美白, 驅黑

潤澤嫩白/煥采靚白成分介紹

高單位活性維他命C

維他命C的主要作用為組織修復,幫助膠原蛋白生成,是維持人體正常機能與代謝活動不可或缺的水溶性維生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經常熬夜、忙碌、壓力大的人,最容易消耗掉的就是這兩類必需維生素,不論維持更好的身體機能,或是美肌抗老,都是最基礎的要件。

維他命B12

預防貧血、神經受損,提供給皮膚足夠的養分達到改善膚質,並可增加皮膚之抵抗力,達到使皮紅潤光滑,並可以改善敏感性皮膚,吸煙者及長期素食者尤其需要補充

人體抗氧化劑GSH

中文為「穀胱甘肽」,在細胞內的三大作用為抗氧化劑的樞紐、解毒作用和調節免疫機能。人體內的各種抗氧化劑,如維他命A、C、E、 Lipoic acid(硫辛酸)、硒、鋅等,必須依賴足夠的穀胱甘肽才能發揮效果。

肝功能(硫辛酸)

一般稱為保肝劑,為肝細胞修復所必要的營養素,強化肝臟功能、排毒,幫助消除疲勞;因能加速新陳代謝,提高醣類的代謝與安定,在日本更成為中年肥胖的救星而被熱烈討論,還能改善肌膚的黯沉,活化身體的循環且改善容易冰冷的體質。

硫辛酸也是強效的抗氧化劑,如與體內的其他抗氧化成份,如維生素等C、E、Q10搭配的話,還能提升抗氧化能力,可預防皮膚老化,緩和隨著年齡而造成的肌膚損害。

驅黑淨白傳明酸

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抑制黑色素生成,可加速色素代謝。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Q&A

煥采靚白點滴常見問題

哪些人不適合於醫美保養點滴?
展開
收合
  1. 懷孕婦女或具有懷孕可能須餵乳之婦女
  2. 腎病性循環不良
  3. 嚴重性肝實質損壞
  4. 血氮過高症
  5. 中度至重度高血壓
  6. 凝血功能異常者(出血或血栓病史患者
哪些人適合於醫美保養點滴?
展開
收合
  1. 雷射或脈衝光術後保養者
  2. 全身性膚質黯沉
  3. 生活作息不規律、經常熬夜及工作壓力大
  4. 平時有喝酒應酬習慣
  5. 愛美人士
煥采靚白點滴適用對象?
展開
收合

能阻斷黑色素形成,增加肌膚彈性潤澤感,達到美白、淡化斑點之功效,還原基礎亮白膚色,使肌膚散發自然透亮光采,適用於所有成年男女,尤其適合搭配雷射術後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