氦氖雷射

自1999年起,氦氖雷射正式通過行政院衛生署認證核可為人體使用,歷經數十萬人臨床證實,能產生正面療效而且無副作用,能改善人體內的循環和微循環,排除身體毒素、激活多種脢、刺激人體免疫力,是現代人健康養生療程中很好的選擇。

容易造成血管累積毒素的原因,氦氖雷射

 

介紹

什麼是氦氖雷射?

氦氖靜脈雷射 (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 ILIB,是利用最先進的生化雷射照射療法來活化細胞達成健康目的,以光纖導管,將低能量紅色雷射光經由靜脈導入血管,照射時間約需一小時,安全性高,過程簡單,猶如植物行光合作用,以氦氖雷射為血液進行日光浴,使血液在照射過程中獲得療效。

  • 中文名稱: 氦氖雷射(又稱靜脈雷射) 
  • 英文名稱: ILIB (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 
  • 證號: 衛部醫器字第000873號 
氦氖雷射的功效

氦氖雷射不僅是單純的能量轉換,更是一系列生化、物理、生物分子、光化學效應之間生物能量的傳遞,可強化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強紅血球彈性變形活力,改善循環和微循環,排除身體毒素、激活多種脢、刺激人體免疫力。

氦氖雷射療程建議

  1. 建議連續5天每天進行1次,在休息2天後,再連續5天每天進行1次。
  2. 每2至3天平均進行1次,但建議應於30天內做完一個療程,效果較為顯著。
氦氖雷射治療過程

氦氖雷射療程適用對象

氦氖雷射適用範圍
安眠修護睡眠品質不佳、失眠、多夢、自律神經失調
抗老排毒(改善痠痛)皮膚黑色素沉澱、皮膚老化皺紋、皮膚失去光澤、毛髮稀疏、有抽菸喝酒、壓力大肩頸痠痛、視網膜病變、肝臟疾病者
雄風再起性功能障礙:性慾低下、難以勃起者
慢性疾病治療高血脂、高血壓、糖尿病、高尿酸(痛風)、心臟心血管疾病、中風、暈眩
增強免疫機能抵抗力弱、容易感冒、時常生病者
減肥化瘀調整身材、想減肥者
氦氖雷射療程前後紅血球狀況

由於現代人生活步調的緊湊,壓力大似乎儼然成為生活中的常態狀況,其實壓力對於身體及精神都有很大的影響,最具體的病症就是高血壓,在體內有累積這麼多不健康的毒素及自由基時,氦氖雷射能扮演血液清道夫,讓血液進行一場低能量生化雷射光的日光浴,透過氦氖雷射這樣的生物能量傳遞,改善諸多現代文明病造成的各種生理不適,免動刀也免手術的狀態,進行方式有如打點滴,就能夠改善這麼多種症狀,讓氦氖雷射成為預防醫學中相當熱門的健康療程。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注意事項

氦氖雷射治療須知

  1. 1
    一次療程(10次)以後,建議每2個月進行3次以維持成效
  2. 2
    治療時應避免空腹、饑餓、血糖低時進行,以免出現低血糖現象
  3. 3
    治療後宜多喝水幫助新陳代謝,亦可在進行氦氖雷射時補充水分
  4. 4
    對照光治療過敏、凝血機能異常、配戴心臟節律器、懷孕者不建議施作此療程
Q&A

氦氖雷射常見問題

氦氖雷射有副作用嗎?有什麼危險或傷害嗎?
展開
收合
  • 氦氖靜脈雷射是一種生物活化性雷射,照射後人體會增強自我修復能力及活化生理機能,與一般高能量雷射的生物破壞性雷射不同,因此幾乎沒有副作用。
  • 但少數人依個人體質不同暫時會有不同反應,例如短期間精神好不想睡、或短暫頭暈。
  • 應注意避免於饑餓血糖低時做治療,以免出現低血糖現象。
  • 氦氖靜脈雷射儀器以及療程所搭配之光纖針(纖維軟線),皆為衛生署登記許可之醫療器材,不會傷害到血管。
哪些人不適合做氦氖雷射?
展開
收合

對照光治療會過敏者、凝血機能異常者、心臟節律器配戴者、懷孕者不建議進行此療程。

生理期可以做氦氖雷射嗎?
展開
收合

月經期間基本上可以進行療程,但依個人體質而定,可能會有經血量增加之情況發生。

氦氖雷射進行療程中可以喝水吃東西嗎?
展開
收合

一般建議盡量不在療程進行時飲食,但若有需要飲食則可以少量同時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