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讓漂亮自在發生 提升美學競爭力

6_5.jpg

提升競爭力,除了保持對各種事物的興趣,認真鑽研專業技能外,外在乾淨、整齊、舒服,似乎也成為現代人維持與經營"個人品牌"的市場辨識度。
面對小小缺陷,有些人認為無須過於在意,畢竟上帝造人是公平的,從來無人能完美無暇。然而,倘若因為這些小瑕疵影響自信與生活,拜現代科技與技術進步所賜,你可以選擇把你對美麗的認知,交由整形及皮膚科醫師一起為你群策群力。
內外在氣質合而為一,美麗強度向上進化
2011年,就讓漂亮自在發生…

雅丰麗緻副院長 林孟羲醫師: 玻尿酸豐臀 俏臀喜迎春

雖然較少人整形整到臀部去,但在宅男女神安心亞帶領出C字褲風潮後,這年頭似乎除了上半身"事業線"要很有看頭,屁股翹&表面完美無瑕,也是殺出重圍的一片藍天!
小魚就是標準的比基尼正妹,擁有上得了雜誌封面的先天好條件,說胸有胸,要身材有身材,一雙電眼迷死人,唯獨就胖瘦之間讓大腿內側留下慘不忍睹的痕跡,正面看很OK,背面就如同風乾橘皮般乾癟
雅丰麗緻正牌玻尿酸種子教官-林孟羲醫師,不只為她進行玻尿酸豐臀,還一併去除橘皮組織,運用最新大分子玻尿酸美可朗MACROLANE改善身體局部凹陷,術後效果令人為之驚豔。

案例

 

雅丰麗緻院長 張松源醫師: 筋膜下乳暈隆乳 開拓事業線

邁入三十歲大關之前,事業線還得要再更深V

僑居多倫多的華裔女建築師Liz,處女座個性的她,做事絕對不容馬虎,要求謹慎仔細、全面到位、分毫不差,這使得她在工作上深獲長官厚愛,但也因為這樣自我要求甚高的個性,對於她的身材更是嚴厲控制,從節食、瑜伽、運動到蔬食養生~是她篤信的LOHAS生活。

五官精緻深邃,是中法混血兒的Liz

明明就有對目測B 奶,怎會還想來整形!

原來Liz雖然胸形在東方人眼裡而言尚稱豐滿,但處在洋人世界,似乎還是稍嫌不足,尚有努力UP UP的空間,才會趁返台探親之餘,也安排一段假期,問過東區幾間診所後,最後選定由張松源醫師動刀,為其以筋膜下乳暈隆乳方式開拓事業線。

案例

雅丰麗緻院長 張松源醫師: 筋膜下乳暈隆乳 開拓事業線

雅丰美膚副院長 黃靜雯醫師:微晶瓷隆鼻 愛情事業兩得意

小米看著自己不滿意的鼻型,這被爸媽笑說人到國外也不怕搞丟的塌塌鼻,大概除了男友很愛,從事醫美相關行業的她,跑遍東區各家整形診所,沒有整形醫師不想幫她整一整,讓臉型更立體好看。
小米雖然篤信各家醫師技術,但無奈男友與家人就是硬生生不給整,不給放入非自體的異物幫助鼻子長高,人家說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小米經過三番兩次溝通,轉眼七八年過去都要結婚了,還在與未婚夫喬不定,美鼻一樁,難上加難!
沒料到,這局面就在一整支1.3CC的微晶瓷出現後,改變了她奮鬥變美的人生,微晶瓷隆鼻打在山根與鼻頭的效果~竟然意外的立體、自然、好看 ,在手術隆鼻與家庭兩難中,她找到了屬於她的美麗平衡點。

雅丰美膚副院長 黃靜雯醫師:微晶瓷隆鼻 愛情事業兩得意

讓漂亮自在發生 提升美學競爭力

讓漂亮自在發生 提升美學競爭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