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雯醫師】年前微整計畫開跑,過年拒當肉肉臉、黃臉婆!

145546.JPG

 

編輯採訪:劉繼珩

辛苦了一整年,妳打算怎麼慰勞自己呢?在過年前進行家中大掃除的同時,也別忘了為自己肉肉、鬆垮、暗淡無光的「門面」,徹底來個年前整修喔!

3 ways,重整肉鬆臉

平常忙碌無暇仔細檢視,照照鏡子才發現自己這一年下來,臉不但變得鬆弛下垂,就連原本自豪的輪廓線都不見了,先收起妳的驚慌,趕緊在過年前拯救一下還來得及!黃靜雯醫師幫肉鬆臉一族提供了3種改善方式,讓妳1個月後就能緊緻見人:

Way 1_肉毒桿菌

利用肉毒桿菌放鬆肌肉產生拉提力量的原理,施打於闊頸肌的位置,將下顎線條拉提拉達到緊緻效果,讓原本模糊的輪廓線再度現身,臉型就會變得立體緊實,讓臉馬上小了一號,告別看起來肉肉的鬆垮臉。

Way 2_4D線雕拉提

採用可被人體吸收的手術縫線埋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讓肌膚拉提再生。黃靜雯醫師建議,可視個人症狀選擇埋線區域,通常會以中臉及下半臉為主,還可以藉由拉提作用淡化法令紋和木偶紋,效果約可維持1年,過完年依然能繼續美麗。

Way 3_儀器療程

如果妳不想選擇注射型的治療方式,儀器型的療程最適合不過了,像是針對皮膚緊緻度為主的電波拉皮和極線音波拉皮,都有不錯的效果。不過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儀器療程呢?黃靜雯醫師表示,肉肉臉的女生適合選擇容積式加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臉部肌膚明顯Q彈、紋路減少的電波拉皮;鬆鬆臉的女生則適合治療深度深、精準定焦施作部位,拉提效果顯著的極線音波拉皮,但無論哪一種療程,都應經過醫師專業評估後再進行,才會達到理想中的成效。

2 ways,讓妳明亮照人

平時當黃臉婆就算了,但過年就是要喜氣洋洋、容光煥發,所以膚色明亮絕對是一定要的!黃靜雯醫師建議不妨在年前藉由修復期短的療程,讓自己擁有好氣色:

Way 1_脈衝光

沒有傷口、幾乎不需要修復期的脈衝光,能增加皮膚明亮度,還可以一併縮小毛孔、淡化斑點,施作後只要加強防曬和保濕即可,1~2週就能看到明顯改善,很適合在過年前急救用。

Way 2_白瓷娃娃雷射

白瓷娃娃雷射也就是淨膚雷射,主要能掃除痘疤和色素沉澱讓膚色均勻,並使膚質變得有光澤,施作後一樣要加強防曬及保濕,大約5~7天就能感受到皮膚變亮、膚質變得細緻。

距離過年還有倒數1個月的時間,好好規劃一下今年的愛面子計畫,驕傲地在親朋好友面前表現自信亮眼的自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