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雯醫師】小資拉提法,KO你的「三八」臉!

25875.jpg

編輯採訪:劉繼珩

當你將下巴貼近胸口照照鏡子,是不是發現皮膚鬆弛、嘴邊肉明顯、下顎和下巴交界處模糊,還伴隨著蘋果肌往下掉、淚溝加深,法令紋及木偶紋的出現呢?黃靜雯醫師提醒,如果臉上有淚溝、法令紋、木偶紋組成的三八紋,又有下垂跡象,這表示你的臉已經出現初老症狀了!

利用玻尿酸拉提,概念等同拉皮手術

這些下垂鬆弛的初老症狀,雖然尚不需要手術治療,但絕對不能放任不管!黃靜雯醫師表示,以往用於填充的玻尿酸,現在更能透過注射手法達到拉提效果,因此初老小資女可以選擇玻尿酸拉提的方式,只要在臉部的特定點上進行注射,概念就如同拉皮手術的固定點一樣,就能讓臉部線條變得緊緻,整個人看起來也精神奕奕。

玻尿酸拉提的注射點通常有8點(請見附圖),由太陽穴到眼下、耳前凹陷處、咀嚼肌、法令紋等,有一定的施打順序,但還是需要經由醫師評估因人而異,不一定8點全部都要施打。黃靜雯醫師更進一步指出「第9點」的觀點,「針對下巴偏短圓的人,可加強位於下巴處的第9點,一來能讓下巴翹而不長,拉出下顎線條,二來也可使法令紋和木偶紋變淺,使臉的弧線更好看!」

 

拉提效果立即呈現,臉肉、臉凹都適用

你也許會有疑問,臉部拉提最常聽到使用電波拉皮療程,到底要選哪種呢?如果你沒有耐心等待,或1個月後就要結婚、參加同學會等重大活動,黃靜雯醫師認為,相較於3個月成效會明顯出現的電波拉皮,注射後馬上能看到效果的玻尿酸拉提更為適合!此外,不僅肉肉臉適用,瘦凹臉還能同時兼顧拉提及填充,但若是咀嚼肌大的方形臉,醫師建議應先施打肉毒桿菌瘦小臉,製造出立體感後再拉提,CP值會更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