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雯醫師】不要叫我阿姨!中熟齡女的逆襲電波攻略

forum035_pic01_0.jpg

 

Kelly是一個每天忙於工作與生活的女強人,總是把每件事情照顧得面面俱到,她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內在比外在更重要,如果別人因為外表而否定我的能力,那表示這個人沒眼光!」

直到某天走在路上時,突然有個年輕人在她面前跌倒,Kelly親切地扶他起來後,年輕人禮貌地說了聲「謝謝阿姨」,她徹底被這意外的一聲阿姨驚醒,意識到自己的外貌居然已經不再是姐姐!該是面對現實,來一場逆襲之戰的時刻了!

姐姐變阿姨的3大關鍵點

這個故事就真實發生在雅丰診所皮膚專科醫師黃靜雯的門診裡,當Kelly訴說完自己的親身經歷後,黃靜雯醫師仔細端詳了一下Kelly,發現她的本質不差,只是平時忙碌疏於保養,中了中熟齡女最容易顯老態的症狀。

顯老關鍵1:嘴邊肉、法令紋、木偶紋

逆襲攻略:以電波療程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緊緻,淡化紋路;如果有臉頰凹陷的狀況,可再以玻尿酸填補;若有雙下巴或臉部輪廓線模糊的問題,則可施打肉毒桿菌放鬆擴頸肌,達到拉提緊實的效果。

 BOX:逆襲攻略Plus!

除了電波療程之外,臉部也可以合併注射奇蹟針(或稱少女針)一起進行,利用黏著性高的填充物施打於法令紋處,不但不易位移,又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美得很自然。

顯老關鍵2:眼尾下垂

逆襲攻略:眼尾下垂會給人睡眠不足、沒睡飽的感覺,看起來一副精神差、沒活力的老態感,建議可利用眼周電波拉提眼頭處,讓眼睛變成有神的鵝蛋型,自然就顯得年輕了!

顯老關鍵3:臉部浮腫

逆襲攻略:臉部浮腫不一定是水腫所致,很有可能是因為皮膚鬆弛而造成臉頰浮浮鬆鬆的,這時候就需要靠電波療程讓臉恢復彈性光澤,臉不浮腫人當然就神采奕奕囉!

顯老關鍵4:身材走樣

逆襲攻略:小腹和臀型也是少女和大嬸的分界指標,利用身體電波大玉璽療程,搭配立塑超音波減脂,能讓鬆垮的小腹變緊實,下垂的臀部變翹臀,雕塑身材曲線,重返少女時期的體態!黃靜雯醫師表示,這款療程也非常適合產後媽媽,可以將小腹脂肪抽出後回填至臀部,同時擁有平坦小腹和蜜桃臀,一舉兩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