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源醫師】隆鼻失敗有救嗎?二次隆鼻手術患者重拾自信

1080118-800-2.jpg

 

二次隆鼻手術從根本改善

說到隆鼻手術,現今是許多愛美女性喜歡的整形項目之一,但近年卻出現許多需要二次隆鼻的患者前來諮詢,原因不外乎是早期因為隆鼻技術尚未成熟,無法依據患者的臉部,雕塑出較適合的完美鼻型,導致患者容易產生山根太高、鼻頭不自然,甚至因照顧不當感染亦或是材質關係產生莢膜攣縮等問題,這樣的隆鼻失敗有救嗎?雅丰時尚診所黃俊源醫師表示,有這些狀況的患者毋須過於擔心,尋求專業的隆鼻醫師並透過二次隆鼻手術,即可讓患者修正鼻型重拾信心。

而以現今整體的隆鼻整形趨勢來看,民眾也開始認為鼻樑並非越高越好看,因此來尋求二次隆鼻的患者,部分認為前次的隆鼻手術讓自己的鼻部山根顯得太高太假,亦或是鼻頭產生朝天鼻問題,雅丰診所黃俊源醫師表示,二次隆鼻除了需注意山根高度及鼻頭自然度問題之外,鼻孔及鼻翼的美感其實也是整體鼻型中重要的環節之一,二次隆鼻透過開放式隆鼻手術將前次隆鼻的假體拿出,並依據患者前次隆鼻的鼻部狀況去調整鼻型,才能使二次隆鼻效果更為自然。

隆鼻重做更需謹慎評估

有些民眾擔心,二次隆鼻手術會不會很難成功?雅丰時尚診所黃俊源醫師表示,前次手術後鼻部的組織沾黏,的確會造成手術的困難度,因此二修的難度的確較於一般初次隆鼻的難度來得高,二次隆鼻手術須將第一次手術所形成的鼻內莢膜與疤痕組織刮除,並在無發炎的狀況下放入新假體,也因鼻形結構被破壞的程度也較過去還未受到破壞的皮膚來的不平整,故二次隆鼻除了須慎選隆鼻材質之外,隆鼻醫師的技術更是不容忽視,若能尋求專業的隆鼻醫師其實民眾是無需過於擔心的。

雅丰時尚診所黃俊源醫師最後說明,二次隆鼻手術的成功率已經相當高了,患者除了在術前需多做功課之外,也應尋求擁有專業證照的隆鼻醫師,並慎選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熟悉各種手術的材料及技巧,並在二次隆鼻手術前與醫師做好完整的術前溝通,才能免於鼻子在不停地重修中,也需配合醫囑保持清潔傷口並按時回診由醫師追蹤後續狀況,以免妨礙傷口癒合,延長術後恢復期的時間,也就不會讓手術效果功虧一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