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源醫師】兩段式結構式隆鼻 根治蓮霧肉肉鼻

rhinoplasty_ni_03.jpg

妳是否還記得青澀的學生時期,開始懂得愛美的青春時刻嗎?除了同學之間圍繞著的流行話題之外,當時總是被電視、雜誌的藝人亮麗的外型吸引著,大學就讀美容美髮科的霓兒依稀記得,自己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在意面貌美醜的問題了,一直對於自己的鼻型不是很滿意,總覺得鼻頭肉肉的,彷彿就像是顆蓮霧,更期望自己能夠在不久的將來,透過整型手術讓自己外型變得更漂亮,雅丰診所黃俊源醫師表示,其實霓兒的狀況透過二段式結構式隆鼻,就可以輕鬆擺脫蓮霧鼻的困擾。

 

(圖片來自/雅丰診所官網-二段式結構式隆鼻術前)

像霓兒這樣寬鼻骨、寬鼻頭、寬鼻翼,總歸一句就是通通都寬的原始鼻型有得救嗎?很幸運地,霓兒目前也正在醫美診所工作,並找上黃俊源醫師為她做操刀,身邊的朋友、同事也一致認為霓兒很適合做隆鼻手術。雅丰診所黃俊源表示,針對巧霓鼻樑寬及山根較低的狀況,可以利用結構式二段式做隆鼻,將第一段的鼻樑及鼻山根透過I型鼻膜來撐起;而第二段的鼻頭與鼻中柱的部分,透過鼻中膈軟骨或肋軟骨加上耳朵軟骨等材質來進行鼻頭雕塑,改善霓兒的鼻型問題。

黃俊源醫師進一步解釋,處理寬鼻骨是經由鼻孔內小切口進行敲開兩側鼻骨後再往內推,讓兩側鼻樑變窄;處理寬鼻頭則是將本來分開的鼻頭軟骨對縫往中央集中,以改善蓮霧鼻的狀況;處理寬鼻翼則是經由鼻孔內切除多餘鼻翼組織,使疤痕不明顯。如此一來,鼻型大改造就完成了。

雅丰診所官網-二段式結構式隆鼻術後

(圖片來自/雅丰診所官網-二段式結構式隆鼻術後)

術後的霓兒氣質與外型也提升了不少,術後的她開心的表示:「黃俊源醫師做的鼻子高度真的剛剛好,不愧是鼻王子啊!」而為何霓兒的鼻子可以變得精緻好看卻又不會過度誇張呢?整形外科黃俊源醫師表示,其實除了材質的選擇上,植體放置的位置跟角度非常重要,山根與額頭角度不能過於平行,才能讓山根呈現較自然的弧度,而鼻部與上唇之間的角度,則把向下的銳角改為向前的鈍角,嘴型及鼻型比例不管在側面或正面亦會更協調好看。

一般民眾對於隆鼻手術卻步的原因,不外乎是害怕隆鼻手術失敗及隆鼻術後後遺症,對此黃俊源醫師表示,現今醫療器材及技術已大大的進步,隆鼻手術的術後難免會有腫脹及些微的疼痛,雅丰診所亦提供完善的隆鼻術後照顧,包含術後的點滴消炎消腫,以及由中醫把脈調理等術後服務,讓患者降低術後不適的腫脹感。

整形外科黃俊源醫師最後提醒,成功的隆鼻手術除了醫師技術之外,醫師及患者間也必須擁有共識目標,術後保養也應確實共同執行維護,最後才能擁有好看的自然美鼻!

雅丰診所官網-二段式結構式隆鼻術前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