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韓式結構式隆鼻 立體臉部輪廓讓美更升級

1060714-800-1.jpg

 

對亞洲女性來說,最大的困擾就是臉形輪廓不夠明顯,常需要化上濃厚妝容才能打造立體感,所以不少消費者到診所諮詢時,多半希望可以形塑出有如明星般的高挺鼻形,讓自己的五官看起來更加深邃。曾文尚醫師表示,針對擁有鼻型困擾的消費者,通常會建議使用量身訂做的韓式結構式隆鼻來做鼻形雕塑,製作出自然且有如原生鼻般觸感的美型鼻。

韓式結構式隆鼻改良了傳統L型隆鼻單一人工L型鼻模的位移缺點和假體穿出的白鼻心困擾,並克服傳統隆鼻支撐力不夠以及塑性低的問題。曾文尚醫師說明,韓式結構式隆鼻手術的最大特點,就是要把鼻子的剛性結構架構好,並做好鼻子的延伸,讓鼻子外觀變得比較挺立,在隆鼻手術時,一定會將骨膜和鼻骨之間的骨膜下空間撥開,先將材質置入於「骨膜下」,再搭配自體軟骨雕塑鼻頭,使鼻子兼具美型與支撐力。

韓式結構式隆鼻能全面性調整等到鼻子細部結構,除了鼻根、鼻樑、鼻頭,還能搭配縮鼻翼或敲鼻骨等整形手術,有效解決鼻樑太低太寬、朝天鼻、蒜頭鼻和歪鼻等多重鼻形問題。曾文尚醫師提到,韓式結構式隆鼻在鼻型的規劃上,不僅可調整鼻樑挺度,也可修飾鼻頭與鼻翼的形狀,在鼻形的雕塑,更會依照個人的五官、身形及個性規劃,講求客製化雕刻鼻型。

目前隆鼻手術及鼻模假體材質不斷進步,使得施做隆鼻手術的效果與安全度皆也隨之提升,然而在進行隆鼻手術前仍需深入了解未來將接受的隆鼻手術方式,同時了解醫師過往隆鼻的經歷與風評。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提醒,醫師過往隆鼻的經驗與技術,皆是影響隆鼻術後成敗的關鍵,消費者在施做隆鼻手術前,應事先了解醫師隆鼻理念與經驗,確保隆鼻能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順利完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