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韓式結構式隆鼻 完美鼻型提升五官立體美

1060601-800-8.jpg

 

分段結構式隆鼻 多段調整更仔細

隆鼻手術的興起,讓不少想升級五官立體度的民眾躍躍欲試,隨著隆鼻的接受度提高,隆鼻方式也不斷推陳出新,近期更是受到韓國、韓劇的影響,不少人在選擇隆鼻手術都會以能夠變成韓系帥哥美女的韓式隆鼻為指標,雅丰時尚診所曾文尚醫師表示,韓式隆鼻是一種名稱,其實主要是結構式隆鼻和鼻形雕塑的概念,運用自體軟骨組織搭配人工鼻模來調整,解決鼻型不佳的問題。

結構式隆鼻的特色在於「分段式」調整型鼻子的作法,可調整鼻頭的角度、延長鼻子的長度,甚至能縮小鼻頭、精緻鼻孔形狀,若是鼻翼太大的人還可加做縮鼻翼的調整。雅丰時尚診所曾文尚醫師說明,結構式隆鼻分段式的好處在於可以針對局部的鼻型狀況做精細的調整,且加上耳軟骨的使用能大幅的降低隆鼻手術後鼻模穿出的問題。

二段三段式隆鼻 各自分區概念

結構式隆鼻其中又分成二段式和三段式隆鼻,兩段式隆鼻主要以是I型人工鼻模加上耳軟骨,三段式隆鼻則是多了墊高眉心這部分,讓眉心凹陷的人在隆鼻手術後能夠更加的自然。雅丰時尚診所曾文尚醫師提到,每個人的先天條件、臉型比例不同,有些人個子較嬌小,鼻樑就不適合做太高;皮膚較厚的人,則須留意術後會有疤痕增生問題等等的問題,因此會在隆鼻手術前觀察患者狀況,給予適合的隆鼻規劃。
 
最後為了保障自身的權益及術後能有理想的隆鼻效果,建議民眾在術前慎選具有一定品質的診所,及具有純熟經驗的專業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如此也才可更加安心的進行隆鼻手術。雅丰時尚診所曾文尚醫師提醒,一般隆鼻手術修復期大約為2~4周左右的時間,但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太一樣,因此隆鼻修復速度也會有所影響,建議術後依照診所的修復行程進行,並定期回診,才能確保隆鼻術後修復順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