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開運隆鼻術 迎接新年新面相

1060602-800-2.jpg

 

按照中國人在面相學上的說法,鼻子主事業又屬財帛宮,直挺鼻樑加上圓潤鼻頭、豐厚的鼻翼,屬招福納財吉相,且鼻子更代表一個人一生的運勢,因此山根代表事業的運勢,高挺的鼻樑和圓潤鼻頭代表一生順利、事業有成、幸福美滿。

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表示,藉由隆鼻手術墊高鼻形,可以使整體五官比例更為立體,然而選對隆鼻手術所使用的植入物,也是影響隆鼻手術成效的關鍵。 

面相中鼻主財帛宮 隆鼻雕塑面相加分

傳統隆鼻是利用植入矽膠L型鼻骨達到墊高鼻型挺度,然而直接植入制式化的鼻膜,隆鼻外型相對缺乏自然度。曾文尚醫師說明,隨著隆鼻技術日益精進,加上隆鼻植入材質的推陳出新,目前隆鼻的自然度已相當高,不僅觸感更為升級,與人體的相容性甚至更高,雅丰院內也提供多種不同的隆鼻矽膠材質,醫師會在諮詢時評估患者的狀況,給予最適合的材質建議。 

而在隆鼻手術的做法上,曾文尚醫師是以能多重調整的鼻型的「結構式隆鼻」為主,結構式隆鼻的做法是以I型鼻骨墊高山根,再用自體耳軟骨修飾鼻頭,醫師會評估病人的兩眼距離、顴骨高低、額頭和下巴的高低比例,加上患者的個人特質,建議適合山根的高度以及鼻頭的角度,了解患者狀況後選擇適當的鼻模材質,並經由雕刻才能為患者量身訂作適合的鼻樑,讓隆鼻術後的鼻子不會有造假的感覺。

隆鼻手術著重美感 尋求專業整外有保障

現在已有越來越多愛美患者藉由隆鼻重塑鼻型,透過隆鼻手術輕鬆解決輪廓扁平的困擾,然而若要打造出自然且完美的鼻型,隆鼻醫師的美感也是一大重點。

曾文尚醫師提醒,隆鼻術前應與醫師溝通自己喜歡的鼻型,例如鼻樑兩側曲線、寬度與鼻翼形狀等,讓醫師能更具體了解患者對於隆鼻的需求,除此之外,也建議患者於手術前事先了解診所及醫師的經驗與背景,才能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打造符合自己臉型的開運美鼻,迎接即將到來2017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