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開運整形 歲歲年豐添美滿

1_0.gif

財 運 滾 滾 福 祿 相

將一年的晦運去除,迎接好運的一年!嶄新的一年,各種開運的方法為大家所熱衷,特別追求旺財旺氣的福祿面相,因此年前整形的人潮特別多,除了臉部的微整形進行雙眼皮、隆鼻及豐胸手術的人也很多,除了美觀上的需求,為求來年好運兆者也不乏少數。

曾文尚醫師:隆鼻開運‧財運事業滿豐隆

尤其遇到大環境經濟不景氣時,面相中象徵財帛宮的鼻子,代表人的一生財運及事業,隆如豐滿,福祿無窮,因此,隆鼻的需求也越來越多。方式也有很多選擇的方式,怕動刀的人可以選擇以注射隆鼻,注射物液態膠狀(玻尿酸、微晶瓷、膠原蛋白及雅得媚…等)改善鼻梁鼻根,無論是因為開運或美觀,希望開運力量持續而長久,一勞永逸的方式是以手術方式,隆鼻手術已是非常普遍的手術了,曾醫師的韓氏隆鼻,不同於傳統隆鼻手術只能單純將鼻根、鼻梁墊高,能依照本身的鼻型及臉型,量身訂做立體自然俱美感及象徵好運的鼻型。

案例

因為原本比較塌陷的山根及朝天鼻,使Ace整張臉線條扁平無立體感,一直困擾著他,看到友人成功的隆鼻經驗,加上聽說鼻子的財庫,而自己本身一直守不住財,下決心去隆鼻,在曾文尚醫師的巧手,手術後豐挺的山根,讓Ace顯得更帥氣、有自信,他非常感謝曾醫師,給他打造一個既福氣又有財氣的好鼻型。

曾文尚醫師:隆鼻開運‧財運事業滿豐隆曾文尚醫師:隆鼻開運‧財運事業滿豐隆

張松源醫師 豐胸開運‧好運旺旺來

新春開運整形讓人”美”來運轉,體態能窈窕又圓潤豐滿,乃象徵福運滿盈,也是許多人追求的目標,乳房是女人最重要的性徵,張醫師表示:隆乳手術需要非常精密的技術以及豐富臨床經驗才能進行,想要擁有一對傲人的雙峰,又想弄假成真,選擇好的醫師,並且與醫師充份的諮詢與溝通是很重要的。

案例

22歲大學剛畢業的莉莉,因為有著天使的臉蛋和勻稱的身材比例,所以在學校期間便時常接演各式商品展場的秀場,是時下最被人稱羨的show girl,可惜胸部發育不夠惹火,一直是她引以為自卑的難堪之處。 她與張醫師門診對談諮詢多次之後,決定接受張醫師建議採用的內視鏡乳暈邊緣筋膜下隆乳手術,在安全的過程中完成手術,更在微痛的恢復狀態中繼續正常上班而不須請假,術後的追蹤也看到極佳的改善效果;自然圓潤的胸形,讓她更有自信的展露身材,現在的她可是勤接表演,財運也隨之旺旺來呢!

郭玉玲 醫師:開運雷射‧光采迎新好采頭

光電雷射美顏也是新年期間重點熱門項目,除舊佈新,從光采臉蛋開始,皮膚科專家郭玉玲醫師素示:由於一般光電雷射是一種溫和的綜合性治療,所以一次改善斑點、毛孔粗大、暗沉、細紋等多種的皮膚問題,療程短、沒有侵入性傷口、不太影響外觀,做完療程再配合術後的修護,上妝更顯光采妝容,啟動好運連連旺!

郭玉玲 醫師:開運雷射‧光采迎新好采頭

林孟羲醫師:開運微整形‧好桃花朵朵開

從面相學來說好桃花有助於事業發達,如淚溝、下巴及兩頰盈滿者表人氣旺,此部位可以注射玻尿酸讓整體看起來較盈滿,代表兩性感情的太陽穴、嘴唇部位豐厚者,可以幫助感情順利及家庭美滿,亦可透過注射玻尿酸的方式進行,以自體脂肪填補可效果延長,通常運用在兩頰及太陽穴,另外額頭的抬頭紋及嘴角的法令紋美觀上的考量,可以玻尿酸配合肉毒桿菌的注射來改善,不少想開運變臉的人但又怕動刀者,以微整形的方式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林孟羲醫師:開運微整形‧好桃花朵朵開林孟羲醫師:開運微整形‧好桃花朵朵開

開運整形  歲歲年豐添美滿

隨著社會環境變遷,現代人想增加競爭力,除了提昇專業技能,外表形象也成為現代人提昇競爭力一個重要的職場條件,許多調查分析出色的外表,對於工作有加分的作用,在人際上有很大的助力,由於觀念的開放醫療技術的進步,求助於整形者無論是想開運的或是希望變得美麗有自信的人越來越多了,但是術前的詳細諮詢,與醫師的溝通還是很重要哦,最後

雅丰時尚診所  祝大家新年快樂 

開運整形 歲歲年豐添美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