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結構式隆鼻手術 塑出高挺美鼻型

1060601-800-9.jpg

 

整型手術排行前二 隆鼻雙眼皮最熱門

整形外科逐漸被民眾接受,雙眼皮是整形排行中的第一位,排行第二名就是隆鼻手術,不論男女都希望自己有個立體完美的五官,雅丰診所曾文尚院長表示,醫學美容普及化,許多民眾為了嘗試隆鼻的效果都會透過玻尿酸、晶亮瓷、水微晶等注射類的微整療程來達到隆鼻的效果,但若要全方位調整鼻型構造或是修飾鼻頭鼻翼的民眾,則建議利用結構式隆鼻手術,才能一次性地改善鼻型不佳的問題。

結構式隆鼻手術就是指韓國的整形醫師普遍採用的隆鼻方法,一開始是由傳統的L型矽膠隆鼻改良,因為病人鼻子條件先天性的不足,容易導致隆鼻不自然或是其他問題等,結構式隆鼻手術的興起主要是可以彌補傳統矽膠隆鼻的不足,曾文尚院長說明,結構式隆鼻手術是指針對鼻子的結構做改善手術,能夠調整鼻樑的挺度,以及對鼻翼、鼻頭及鼻孔這些部位做更細緻的塑形。

隆鼻術前溝通最重要 尋求專業整外評估

結構式隆鼻手術中又分為二段式隆鼻及三段式隆鼻,這兩種隆鼻技術,究竟哪種隆鼻技術才能協助打造完美鼻型?曾文尚院長補充,規劃隆鼻手術診療方式前,會進行隆鼻諮詢並評估民眾原有的鼻型條件,和消費者溝通理想的鼻型輪廓後,才會量身挑選合適的隆鼻手術進行,因此並沒有哪種隆鼻手術是最佳隆鼻方式的說法,若能依照診療者隆鼻條件和需求造出最佳鼻型,如此才是真正最佳的隆鼻治療方式。

以往進行隆鼻手術的求診者,不外乎都期望鼻子能夠越挺越好,然而近年有許多患者,對於鼻型的美感最在意的則是不要太過高挺的自然美,這即是自然美鼻雕刻術所能達到的隆鼻效果,曾文尚院長使用經醫師雕刻符合個人鼻型條件的合法人工鼻膜來撐起鼻根和鼻樑,使鼻型能夠更自然有型,最後依照再患者的狀況進行縮鼻翼手術,使整體鼻型能夠立體自然同時兼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