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結構式隆鼻客製化訂製開運鼻型 否極泰來迎新年

1060111-800-3.jpg

 

農曆年將至,不少人為了期盼新的一年能有更好的運勢,想改頭換面進行開運整型手術,其中又以隆鼻手術最受歡迎,主要因為在中國面象學中,鼻子主事業又是代表財庫,直挺鼻樑加上圓潤鼻頭,屬招福招財的好面相,曾文尚醫師表示,鼻子代表著一個人一生的運勢,因此隆鼻手術在農曆年前非常熱門,不少人會趁年節連假進行隆鼻手術,為自己增添運氣,讓生活、事業更加的順遂美滿。

隆鼻手術除了改變鼻型,也能帶給臉型比例有很好的加分效果,不少患者在隆鼻手術後,覺得臉型變得更有立體感且氣質提升,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提到,隆鼻手術中以「結構式隆鼻」對五官面相有很大的幫助,結構式隆鼻對於鼻子的改造範圍甚廣,除了鼻梁還會調整鼻頭和眉心,另外還會依患者狀況增加縮鼻翼或敲鼻骨等項目,全方位矯正鼻型不佳的問題,讓鼻型變得更加完美。

結構式隆鼻客製化訂製開運鼻型 曾文尚醫師

結構式隆鼻的做法是I型人工鼻模與自體耳軟骨的結合,改善傳統隆鼻手術一根鼻模通到底的方式,鼻頭改使用自體耳軟骨,解決以往鼻頭與人工鼻模的直接接觸,大幅減少鼻模穿出的風險,曾文尚醫師提到,正統的結構式隆鼻有十個步驟(如下),每個隆鼻步驟互相影響、環環相扣,就像蓋房子的道理一樣,每一個環節都很重要,需要確實完成才能做出穩固又有美感的鼻型。

1.骨膜下剝離出適當的空間,置入鼻模。

2.上鼻側軟骨和下鼻側軟骨(鼻翼軟骨)的筋膜放鬆。

3.下鼻側軟骨(鼻翼軟骨)的上緣切除,藉以改善鼻頭不佳的問題。

4.取鼻中膈軟骨,用來支撐並延長鼻頭。

5.鼻翼軟骨自縫

6.鼻翼軟骨對縫

7.置入鼻模於骨膜下的空間。

8.取耳軟骨置於鼻頭,雕塑鼻頭。

9.鼻頭皮膚適當的打薄。

10.最後再決定是否要修鼻翼手術。

結構式隆鼻開運鼻型 曾文尚醫師

年前開運整形很夯,還有命理老師出來論證,整形改變外觀有助於運勢的增長,但在進行開運整型手術前仍需注意,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建議,隆鼻手術前務必上網做功課,了解每位醫生的隆鼻做法以及案例是否為自己想要的,並於手術前與醫師達成隆鼻規劃的共識,以確保隆鼻手術過程的安全性以及隆鼻成效,此外開運整形,豐額手術也是不少愛美人士的選擇之一,全面的改造自己,讓自己擁有開運面相,好運旺旺來。

分享: